旅游攻略(购物)
旅游攻略
1很多免税店赠抵金券、千万别错过
4乐天百货1-8层都是普通商场店,9-11层是免税店。
免税店里9层是化妆品,10层是珠宝和食品,11层就全部都是CELINE、PRADA等名品
5免税店里买的东西,比如MCM、雪花秀这些可以直接现场提货。如果是PRADA、ARMANI这些肥韩国品牌,则需要回程当日从机场提货哦。
机场提货的时候如果你发现物品有缺少,或者破损,要及时提出,有问题可以在机场退货,钱会在专柜收到退换货物后返回到信用卡中。化妆品在上飞机前是不能拆的。不过我们在免税店买了很多,后来机场提货也都没有问题,可以放心
沟通问题,乐天免税店的店员基本中文都挺溜,事实上是韩国所有的售货员,中文都懂! 6韩巢网上下载了优惠券,打印以后拿到外国人赠品专柜,换来了两张上图中的抵用券粉色10000韩元的抵用券是只能在乐天机场店使用的,灰蓝色50000韩元是可以在首尔所有乐 天店里使用的。但是抵用券不能在CHANEL/DIOR这种名品店里使用,MCM是可以用的, 其他彩妆、食品也都可以使用没有问题。这种抵用券都没有使用金额限制
7我们在PRADA柜台买了一只包包以后就火速去办了一张乐天会员卡啦。
办会员卡是这样的,不论在乐天哪个品牌店消费,一次性或者累计购物满1000美金以上,可以办银卡会员,银卡一般打9.5折,有些可以打9折。一次性或者累计购物满10000美 金以上,可以办金卡会员,金卡一般打9折,有些可以打8.5折。
如果持有62开头的银联白金信用卡,可以直接办理乐天金卡。
如果先办了银卡,以后购物金额累积满10000美金以后,也可以升级成金卡。
这里要注意一点,办理的会员卡名字,必须和当时购买时刷的那张卡的持卡人姓名一致,并且同时要出示护照,还要本人填写申请表哦。
办好以后购物,就算你不出示会员卡,系统也会根据你的名字和护照号信息自动打折了 8韩国买MCM还是很划算的
9在韩国的很多店铺是可以申请退税的,明洞的化妆品店都可以。但通常都是购买满30,000韩币(约180元人民币)商品才可以申请。很多店轻轻松松就可以买到,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凑
具体的退税步骤,就是购买结账的时候主动和服务员说要退税,然后她会要你的护照,填一些单子,这些单子留好,最后离境的时候在机场海关统一退。(之后还会有提及) 我购买的东西不多,主要就是一些面膜和BB爽,品牌都在打折,特别是BB爽几乎是国内1/3的价格,效果非常好。
10东和要比明洞的乐天品牌多一些,而且汇率很划算。。
11济州购物.
1乐天网上中文免税店 这是三种购物中最划算的,种类绝对比济州岛上的免税店全。
2.乐天、新罗免税店 化妆品推荐乐天,更划算。包包其实品牌都不多,都看看吧
买的最多的地方,新罗免税店。肯定力度没有乐大的大。但也只有微小的差距。因为去办了新罗的银卡,有折上折。但后来去了机场后,发现还是乐天给力。乐天机场的免税店,太大了。本地的化妆品,免税店有特殊的大包装,这样算下来要比明洞便宜些。比如我买的innisfree的面膜,专卖店5块多一张,我在免税店买的大包装,算下来3.3元一张。但免税店的赠品,真心没有专卖店多啊。好在,可以不用去办退税。如果,同一品牌,买的不多,最好在明洞上的专卖店去买。比如,我在免税店买的its skin家的东东,因为买得少,免税店说没有赠品和小样,但在明洞,肯定是有的。另外,机场的新罗免税店,大家买的东西,达到一定金额,然后刷卡的时候,直接会打印出来优惠卷。然后,下次消费可以使用。满100美元减10000韩元。这个我们真心没有发现。因为和刷卡的回单打印在一起,我们没有注意。回家后整理总费用时,才发现啊!!!另外,如果有时间,乐天楼下的超市,是不错的地方,可能买很多当地可爱好吃的零食。我们因为时间不够,没有逛成啊!
3喜欢MCM包的同学,如果免税店没有买够,可以到机场去买。机场,至少我就看到三家专卖店啊。可见,这个牌子太火了。免税店购买的外国牌子提货地方,在机场的四楼(就是过了海关的楼上那层)。可喜的是,新罗和乐天是在一起的,还是比较方便。每个免税店,都有赠送打折卷,还有指定在机场使用的卷。所以,我们还去机场消费了。不过,新罗在机场的店也太小了,还是乐天大啊。机场一共三家免税店,所以,大家最好统一在同一家消费,推荐乐天。最好之前就办好乐天的VIP卡。
去机场的路上,导游最后还带我们去了特产店。买50000韩元的东东,可能免费打包。我们为侄女带了香蕉牛奶啊!其实,回成都发现,仁和和万象城都有卖的,也不算贵啊。还买了紫菜。性价比不高啊。
4最后给一个乐天省钱tips:大家都知道乐天是免税店,通常已经很便宜了。但是我在乐天的官网上买差不多能拿到实体店价格的9。9折的样子,然后碰巧有打折券就更便宜了能够再来个8.5折什么的,前提是你是会员。最后打折下来可能是丝芙兰价格的5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5乐天免税店总店位于明洞乐天百货9-11层,从底下上去会路过这个星光大道,乐天免税店那些个代言人的手印啦、粉丝留言墙啦,短短的一个通道尽显明星效应。(乐天免税店星光大道) 去韩国不买MCM简直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去过。。是的,MCM果断成为扫货第一站。。。
6简易购买化妆品在国内的乐天免税店中文官网订好 离境的时候机场直接取货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实体店里面人非常多 排队结账很久 可以RMB直接付款
7满1000美金以上可以办理会员卡,除了奢侈品,其余商品应该都能打折~
最近很流行的HERA气垫粉饼,这里貌似没有限购,乐天免税貌似一个护照限购3套,一套是63美金,雪花秀一套基础套装是93美金,红参蜗牛霜54美金,韩国本土包包很划算!买了个新品小马包包才800多RMB!
其实如果是金浦机场回国的亲,市内免税店如果找不到,有些东西真的还是选择免税店购买吧,金浦的退税真的是肯爹啊~朋友70美金的东西 最后退卡里才14美金啊!
人参、、那边500到600、这边1500
到韩国买雪花秀
护手霜这些小东西,推荐明洞买,免税店没有赠品啊
塑料的便宜、、有意思
东和人少、东西种类少、新罗其次、乐天服务态度差、但种类多、排队排的很累
inisfree的面膜,打包价70片40几美金,火山面膜10美金
在韩国购买化妆品强烈推荐乐天的网上免税店了。乐天网上免税店买完直接机场提货,化妆品的重量亲们应该很了解,还是把这些重量留给其他东西吧。还有根据本姑娘这些年出行得出的结论是免税的价格永远比你正价购买商品再退税便宜,所以没什么时间逛商场的亲们,免税店去吧。
新罗和乐天的比较:东国大的那家新罗购物环境更好~乐天人多嘈杂导致我曾经一度只逛新罗~后来发现乐天的货更多就只能硬着头发上了@@化妆品的话两家差不多,差就差在包包,乐天明显货品更丰富,但是新罗有时也能碰到乐天没有的款。所以时间充裕两家都逛,时间不多选乐天吧。。。(新罗是真爱@@)
开逛之前先去办会员卡,没有门槛,有卡就有9折貌似,然后累积额度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注意一卡对一人,你不能用别人的会员卡~买东西时要出示离开韩国的机票,乘机人也要和会员卡人名一致~据说现在刷卡也要本人名下的卡,
banilaco这个牌子~~听她的推荐我开始用ba家的CC妆前乳和卸妆膏~~就是每次帮你们代购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