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见闻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到了作文
【国庆见闻】相信大家国庆都很开心,也有很多难忘的事情,不知道同学们还记得你们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呢?比如回老家抓螃蟹、喝喜酒、野餐、拜山的,有出去旅游的,比如说去梅莎洲、深圳、香港、厦门。
见闻:什么是见闻呢?见闻就是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在国庆期间,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情,或听说了什么事情,或者有什么感悟。比如说去旅游所看见的、回老家的事情,等等 写事的作文要注意六要素(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
① 喝结婚酒——新郎发开门红时,你们是怎么折腾新郎的或抢新娘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② 游景点——将你觉得最有趣或者最美的景色进行描写,而其他普通的景色略过 ③ 去逛街——看见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④ 坐公车——一个小小的故事情节中人物的某个动作或者表情
结尾要有哲理或者感悟或抒发情感
国庆见闻
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到了。这天早晨天气格外晴朗,一轮红日从东方徐徐升起,万道霞光普照大地。吃完早饭后,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大街上,看到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面,许多共产党员纷纷走上街头,打着“庆祝国庆节为人民服务”的横幅标语,他们在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的生日,向国庆节献礼。大街上热闹非凡,道路两边彩旗飘扬,一只只红气球高悬在空中。各单位组织的服务队正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有的在修自行车、收音机;有的在接待群众的来访,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有的在做身体检查,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大街上洋溢着一派热烈、欢快、融洽和谐的气氛。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远处那广场上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此时,我想起在幼儿园时唱的一首歌:国旗国旗多美丽,五颗红星照大地。忽然,一阵锣鼓声响起,我转过身一看,一只舞龙的队伍走过来,那条巨龙摇头摆尾,样子非常的威武。我挤进去一看,原来巨龙满身都是由数不清的菊花组成的,龙的身体上还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好看极了。我想,大人们都在想为国庆节做点什么,那我呢?于是,我回到家里,用钢笔记下了这个节日的见闻,就算献给国庆节的礼物吧。
愉快的国庆节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祖国母亲今年54周岁了,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
乘着这气氛,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销路,欣赏田园风光,当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着那娇小的辣椒,像花儿一样的莴笋,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让人感到一阵欢喜。然而继续向前走就没有这么好的事物了:池塘边,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鱼漂在水上,旁边的橘子树也枯萎了。
我们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树又是硕果累累,枝繁叶茂。这可真奇怪,就像别人说的水土不同吧!
我们又沿着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妈妈停的向我介绍,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侯的故事。 ?? 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从另一条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们看到有很多马齿苋便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把马齿苋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个口袋把它们装下,就这样 我们有回到了外婆家。
这次国庆虽然没有到外面游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饱了我的眼福呀!!!
国庆节见闻
相信同学们都在这一个国庆节里面,放了一个长假,而这个长假同学们应该收获不少和又许多的见闻的。那今天我自己就告诉你们这一个国庆假期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去看表演了。
在国庆节那天里,我和爸爸妈妈、表姐他们一起去看表演。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起去了三乡泉林山莊那里看表演和一起玩。我们先乘这汽车来到了三乡泉林山莊那里玩,我来的时候我看见到里面真的是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它真的是“人山人海”我们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和一个烧烤场,在这个烧烤场,我们也拿到了一个位置来坐。其实,我们来的是来观看表演的。在泳池里我看见了许多人分别有小孩和大人,但是小孩都在儿童泳池里玩和玩水上滑滑梯,而大人在大的游泳池里游泳,但我的见闻是我看见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奇象还是我在发梦,我居然看到一个大人在游泳池里可以游很多花式和在游泳池里好像在跳舞那样跳很多美丽的花式在水上,原来是这里举办了国庆节水上表演,在这个水上表演,我看得非常入神,我看见到这些姐姐在水上轻松自如的摆出美丽的姿势,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我看见到她们就像在跳舞一下子在水里做出美丽的姿势,真得似我好像也在这个队伍里我也在表演了一份。还在在水上花式单车和水上踩钢丝。这个水上踩钢丝真的是令我心惊胆寒,我看见一位像我那样大的小男孩在钢丝上头顶着三个碗和手上抓这两把伞而这两把伞是帮助他平衡得上面没有一条线掉着他。开始了,我看见那位男孩小心翼翼得慢慢走而他头上得碗也没有掉真厉害,但是走到中途他也有一些不平衡得但是在他再慢慢得走,我看见他的头直流汗水。就像断了线的的珍珠掉下来,最后他终于完成了,我也替他害怕松了一口气,这样的表演真的是游很多的耐心才行这真是令我说一声佩服,而周围的人也在欢呼着。而爸爸妈妈他们也在连声说:“好,太棒了!”
这一次我的国庆节是过得丰富多彩得这些见闻也真让我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