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
有这样一个小女孩,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对弯弯的眉毛,一个扁扁的鼻子,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
她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帮助同学,热爱劳动,从不欺
负小朋友。
在家里,她也常常帮助妈妈干活。有一次,妈妈在洗碗。她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今天让我来帮你洗碗吧?”妈妈说:“你还不会,等你长大了再帮妈妈洗吧。”她连忙说:“您教我吧,我一定会把碗洗干净的。”妈妈说:“那好吧。首先把碗放进水里,然后放一点洗洁精,再用抹布擦一下,最后用清水把碗冲洗一下就可以了。”于是,她按妈妈教的方式把碗洗得干干净净的。
她就是这样一个好孩子。小朋友,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她呀,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