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珍贵
友谊是一缕和熙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心灵。友谊是一束绚烂的花儿,装点着我们的世界。友谊是一剂良药,能治愈顽劣的心灵。那是一个周末,我去报刊亭买了一份我期待已久的《少年科技画报》。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翻开了封面。不一会儿,我便被这本书中的内容给深深地迷住了,看得津津有味,连吃饭都忘了。用妈妈的话来说,我就是书迷心窍,被“魔”附了身。
这时,xxx来我家问学习上的问题了。而当他看见这本书的时候,也完全被吸引了。他苦苦哀求我,让我借给他看。一开始我不答应,但看在好朋友的份上,才借给了他。在他走后,我饭吃不好,觉也睡不香,一直惦记着我那本心爱的书。之所谓老虎喂猪——不放心,但我还是忍住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的来到他家,拿回了我的书。当我看到第17页的时候,突然发现第19页和第20页不翼而飞了!当然书页不可能会飞的,所以,我把怀疑的目光转向了他。于是,我一见xxx就不分青红皂白地对着他破口大骂道:“没想到你会这样,把我的,请保留此标记书撕下一页!还亏我看在朋友的份上借你看!”
“我,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撕过你的书!”“哼,水仙花不开——装蒜!,不是你,还能是谁?”只见他噙着泪水,欲言又止??又过了一天,我看见书包里有一个十分熟悉的纸团,打开一看,原来就是《少年科技画报》的19页和第20页!这时我才记得我前天一不小心,把那页给撕了下来,随手扔到书包里了。 我顿时傻眼了,我真后悔我之前的所作所为。这时,我想也不想地跑到她家,惭愧得对她说:“对不起,我不该??”“没关系,我想你也是太心爱那本书了,忘了这件事吧,我们永远是朋友??”
我还没说完,她就微笑着对我说。我感激的看着他,心里默默地想着:我们永远是朋友?
是的,我们永远是朋友??我永远会珍惜这份珍贵的友谊?它会,地久天长!花香而不久,塑花久而无香友谊如同一朵美丽的小花,无论生长在荒野,还是闹市,它都散发出幽香。只要我们用真心和纯洁去培育,友谊之花一定会永远散发幽香。珍惜属于自己的每一份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