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时间同行
爱,人人都经历过,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着别人的爱或给予他人爱。可爱是什么?我们又很难说得清楚。
爱是什么?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说,爱是妈妈的怀抱,踏实,温暖;青年人说,爱是激情燃烧的岁月;老年人说,爱是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相伴;风说,爱是微风拂过的新绿;雨说,爱是润物无声的节拍;云说,爱是蓝天的自在包容;草说,爱是对大地三春晖的报答;时间说,爱是世间美好事物的永恒;我说,爱是生活永远的主题歌!
爱是缠绵时的细语,爱是拿却拿得起放却放不下的无奈,爱是甜蜜的,使人陶醉;爱是痛苦的,叫人感伤,爱是掺杂着酸。甜。苦。辣。咸的人间百味。 爱是柔情,它应该是阳光的,不应在胶卷里;爱是眼泪,是苦是甜,该和不该终是爱。
爱是母亲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爱是儿行千里母担忧;爱是千帆过尽仍望眼欲穿的守候;爱是有星有月只是没有你的夜晚的相思;爱是说不清理还乱的心海;爱是激情燃烧也是平淡的日子。
爱是丘比特的神矢,可以使心滴血;爱是神农氏的良种,可以不让心荒芜;爱是玫瑰色的,它可以使人振奋,给人激励,更可以创造出人间奇迹;爱是黑色的,它可以让人如身在苦海,暗无天日,它可以使人如临深渊,使人毁灭。 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爱是你心知我心的灵犀,爱是用我一生的努力换你一生幸福的愿望,爱更是顺境中的相依,逆境中相扶的境界。
爱是无私的,它可以心中无我忘我,它是只要你过的比我好的祝愿;它更是牺牲我一个幸福十亿人的情怀。
爱是自然的,它可以荆钗布裙,粗茶淡饭,只要真诚真心,就足以叫人陶醉。
爱是社会的,是民族的,它可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超越一切障碍。爱更是人类共有的属性。
母亲的爱可以托起孩子的明天,中华儿女的爱,能创造出我们民族辉煌灿烂的未来!
尽管世事无常,沧桑变化,但爱应该是生活永远的主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