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客栈》《财神客栈》是一部古装喜剧,讲了两段爱情故事,黄奕和张家辉是一对情侣,而谢霆锋与“赏金猎人”阿Sa、“客栈老板娘”刘洋、“侠医”佟大为之间的多角恋关系很复杂。故事描述了古代某时期,热力兄弟饰演大内密探上上和小小。在沙漠中集结了大漠高手和捕快黑白两道人马,围绕捕快调查大案,在财神客栈外遭遇马贼的故事。剧组在灵武停留约一星期,拍摄马贼出场时宏大的沙漠场景和古城堡印象,在水洞沟旅游景区主要拍摄马队进出城堡的一出戏,之后回浙江横店拍摄,现在影片已杀青。
张家辉和谢霆锋在这部功夫喜剧片里,两人则“化敌为友”成了一对好搭档,饰演衙门里的两个低等衙役,武功高强却怀才不遇,只能每天窝在厨房做饭,直到后来卷入了一宗惊天大案,在查案过程中大显身手。
武林外传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要不上孩子。李大嘴娶了柳星雨,开了家练歌房。秀才准备进京赶考,小郭却有了身孕,小贝偷偷跟着他。恰逢建镇100周年,自称富商的裴志成拜会娄知县,称要进行全面地产开发,可令财政收入增加数十倍。秀才和小贝在路上发现一个被裴志诚“开发”过的小镇,已经民不聊生,两人赶回家,发动大家一起与之斗争。 影片围绕“同福客栈”面临被拆迁的处境展开,佟掌柜在带领“众侠”与地产商进行斗智斗勇的同时,片中主要角色也因各自的现状伤透脑筋。郭芙蓉与秀才成亲后,为了孩子积极筹划买房,最后却只买得一处牛棚。结了婚的佟掌柜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她和老白要不上孩子,佟掌柜因此一见当了妈妈的郭芙蓉,说话就变得酸溜溜的……
《金陵十三钗》 《金陵十三钗》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讲述了1937年13位秦淮河妓女在南京大屠杀中为了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挺身而出,闪现人性光辉的故事。1937年的南京,日军残暴,满目疮痍,但由国际友人主持的一个教堂暂时还是一方净土。几个神职人员收留了一群躲在教堂里的金陵女大学生、13个躲避战火的秦淮河上的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国军伤兵。共同面对有史以来最惨绝人寰的大屠杀的故事,结果竟然是那13个最“下贱”的女子成了保护众人的英雄。在这个相对封闭的空间里,他们共同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最没有人性的屠杀,产生了各种各样奇妙的感情。然而,教堂也不是永远的净土,日军终于冲进了这里。伤兵被杀,女大学生则眼看就要被日军掳走凌辱。在这个时刻,这13个平日里被视为下贱的女子,在侵略者丧失人性的屠刀前,激发了侠义血性:她们身披唱诗袍,怀揣剪刀,代替教堂里的女学生参加日本人的圣诞庆祝会,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
《白蛇传说》
东成西就2011
青春期2 剧情介绍:微电影《青春失乐园》再次由管晓杰导演,主演依然是赵奕欢、王一,《青春失乐园》将是两部结局不同的电影。分为《青春失乐园》喜剧版、《青春期2》残酷版。《青春期》里的删除片段将会在第《青春期2》里呈现,给这个故事划上一个完整的句号。电影中,将更加残酷的看到两个完全不同的命运,也将看到更多令人无法喘息和发指的情节和更加冷漠的社会现实,同时尺度上也将不再避讳,将《青春期》完整的展示在世人面前。 曾经的问题少女程小雨在高中同学王小菲的改变下顺利考入大学,并结识了莫熙儿、王紫潼、田晓天、宋丹四位好友。五个风格炯异的女生凭借出众的外表,独特的个性,炫丽的舞姿,受到众多校友和男生追捧的对象,风靡整个大学校园。而与此同时,一直暗恋程小雨的王小菲以转校生的身份,再次来到程小雨所在的大学,继续寻找自己的爱情。不想结识了一帮可爱又可恨的损友,并且在一次意外中遇到了调入同一所大学的高中体育老师秦祥林和倾国倾校的美女老师夏天。 七个大学男女和两个大学老师在纠结中展开了一场爱与被爱的追逐。 最新消息《青春失乐园》将于2011年11月11日。各大网站同时上线。喜欢《青春期》的朋友们可以继续收看青春失乐园。 曾经的问题少女程小雨在高中同学王小菲的改变下顺利考入大学,并结识了莫熙儿、王紫潼、田晓天、宋丹四位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