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你认为对的方式爱女人
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处理感情的方式,总是认为自己处理的方式是最正确的,受伤之后还觉得不是自己的问题,只不过是别人没有跟着你的步伐走,所以导致了失败的结果。
你们是否还在用你们自认为ok的方式去爱一个女人么,吃力不讨好,就算受伤也不会得到安慰,反而被说成是活该?
其实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处理感情的方式,总是认为自己处理的方式是最正确的,受伤之后还觉得不是自己的问题,只不过是别人没有跟着你的步伐走,所以导致了失败的结果。
但是,基本上从来没有人去反思过,为什么总是要求别人跟着你的步伐走呢,难道出现的所有问题你就没有责任么,还是说只有按照你的方式去爱才能有美好的结果?
我告诉你,如果你一直都抱着这样的想法去面对爱情,那你可能只会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你的最爱,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单独的有思想的个体,俩个人是否能够从陌生到相识到相恋再到开花结果,并不是一个人一直迁就另一个人就能得到,也不是一个毫无思想的人跟着另一个人就能走到尽头。
这完全取决于在你们相处过程中的磨合以及配合,相互的体谅和包容,理解,宽容才是俩个人能够携手并进的前提。
这样的问题我想应该是会大部分的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中,可能每个人对爱情的认知都不一样,有的人觉得因为我爱她,所以我把自己认为的所有最好的东西,包括情感都给她,就是爱她。
但是无意中就会忽略一个问题,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你感觉明明付出很多,但是对方一直都不会领情?
这样长时间的循环就会让你在这段感情中失衡,会让你觉得很累,觉得这段感情岌岌可危,觉得她根本不爱你,这个时候你们的感情就会非常的脆弱,只要有一点小小的事情就会变成导火线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这样的例子在现实生活中频频出现,当然这样的事情就会有一个很好的例子一击致命的告诉你,你做的所有的事情其实只不过是把自己感动的蹲到地上哭了。
我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你给我一箱梨子(前提是,这是你唯一的一箱梨子)问我感不感动,但是你从来都不知道其实我只喜欢吃苹果。这句话就很清晰的表达了你给的是不是对方想要的的重要性。
今天会以这样的方式来给大家分析这样的事例是因为最近有好多人都来向我询问这方面的问题,我身边的朋友,还有我们家的学员,总是来向我诉苦,告诉我他有多爱这个女人,他为这个女人付出了多少,其实对于我这个旁观者来说确实是一件比较能发生巨大情绪波动的事情,但我毕竟不是本人,每个人想要的爱情都不一样,所以不要把你认为她会需要的东西给她,在你不确定她想要什么之前,有可能你所做的一切都会付之东流哦。
女人觉得,他是喝多之后来找的我,也许只有在酒精的麻痹下才能释放出内心深处的痛苦和委屈,他跟我讲述了他和女朋友之间发生的一切,他说,他知道可能在未来能够一直陪着他的人不会是她,但他还是把她当成那个可以走进婚姻殿堂的女人,在还没有搞清楚对方到底是什么心里的时候就单方面带她去见发小,亲戚,甚至是父母级别的人物,给了她他能给的一切安全感,他觉得自己付出很多,但是女孩并没有为他做的这些而买单,可能反而会觉得是他在给自己施加压力。
这个时候问题就出现了,男方认为他给的东西很珍贵,女方认为他给的不是自己想要的,俩个人之间出现了严重的认知问题,感情变得异常脆弱,她们都觉得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但是其实理智的考虑这样一个问题,出现这样的事情大部分是因为他们之间缺乏了沟通,只是一味的用自己的方式去让另一个人迎合,长时间以往不仅对方会累,你也觉得对于这段感情会身心疲惫。
所以如何来正确的对待这样的问题,化解情侣之间常见的情感漏洞呢?
不要盲目的付出,因为你给的不一定是别人想要的,恋人之间一定要及时沟通,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拿出来谈,不要等到自己和对方都忍受不了的时候才整体爆发,那样对你们的感情只会是百害而无一利。
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都不一样,方式也会有所不同,需要的情感铺垫也有一定的差别,想要维护好你们之间苦苦经营的感情就不要再感情世界里再犯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了,正真能够表达爱情的方式永远都不是默默无闻的付出,不要到最后伤人累己。
想要定下来,想要有一段稳定的长期关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在搞清楚
对方心意的前提下一定不要用那些你自认为的方式去爱。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