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一个凡人,是个再普通不过的老百姓。所以,当别人问我的年龄时,我会毫不隐晦的告知:属猪的,1947年生人,64周岁,我不会刻意把自己打扮的多么年轻,但我又是个非常讲究穿着得体和质量的老太太,你永远不会看到我有不修边副喇理喇蹋的时候,那不是我的性格!在所有人面前,我永远都是快快乐乐,毫无防范心计,我和任何性格的人都可以和睦相处,从我进入社会的那一天起,我就抱着与世无争的心态在处人、处事,我是一个很蠢的人,从来不会和别人勾心斗角,别人欺负我,除了自己心痛的生闷气,毫无计策可施;我又是一个很苯的人,从不玩儿麻将牌,就连简单的扑克牌玩儿起来也都毫无章法;我还是一个不会逢场作戏的人,碰见朋友领着长得很丑的孙男,孙女,别人都会说:"哟!你看这孩子长得多漂亮啊!"我却说:"前奔勒后勺子的长的真有特点!"气得别人只有干瞪眼的份儿了;我不会去主动迎合领导,虽然我的事业曾创出过一片天地,但那是我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得来的;我们这一代人,有过三年自然灾害挨饿受苦的经历,有过受唐山7.8级大地震波及,而露宿街头的岁月,更有过十年动乱父母被迫害,自己被发配到边远山区插队,一去就是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痛苦往事;为此,我失去了继续读书深造的机会,国家失去了一个本应是"栋梁之材"的人……人生如梦,转眼之间我已步入花甲之年,曾经的理想、曾经的抱负、曾经的辉煌都已化作过眼云烟,唯独我这颗不甘衰老的心促使我仍在像年青人一样运转着生命的年轮;我可以和年轻人在一起喝着小
酒儿大声的调侃人生的哲理,也可以和他们毫无拘束的一起去野外郊游……如今,我静静的坐在电脑旁,在我的博客里尽情的抒发着自己的情感,我感到无比的满足!
又是一年的春节马上就到了,家家户户都漾溢着温馨的节日气纷,在这里,我在我的博客中写下了祝福的话语向所有浏览过我博客的最亲爱的博友们大声的道一声: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