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一
七年一班 李津
九月一日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推开门迎接第一缕光。
吃完饭,我踏上了去学校的路程,一眨眼的工夫,我就到了学校,当我跨进校门的那一刻,我就到了学校,当我跨进校门的那一刻,我就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初中生了,享受初中生的>快乐,承受初中生的忧愁。
第一天,我们全体新生全部参加了>军训,在这一期间,我们流下的所有汗水,都显示出了我们的决心和努力,第二天,我们分完了班,班主任把我们带到了各自的班级,我被分到一班了。当我看到了我们的班主任第一眼的时候,她就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随后,我便很快的熟悉了自己的班级,这是一个很团结协作的班级,每个人都具有集体荣誉感,通过我们的努力,到现在为止我们班周周都得“流动红旗”,别的班的同学都羡慕得很。
而且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自己的独特性,例如:屈政岩同学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总能把我们大家逗得前仰后合;马元民同学是我们班的“电脑能手”,据说他总是通宵地玩电脑,所以他的打字速度,非常惊人;杨宇鑫同学是我们班的“智多星”,他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值得我们向他学习。
我的班级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班级,每天都能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所以我会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我喜欢我的初一生活。
我的初一生活二
七年一班 丁佳艺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小学时光,我跨进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精彩的初一生活。
烈日炎炎之下,严格的哨声,翻开了我初一生活的第一页。三天的军训把我和同学
之间的感情拉近了也更加熟悉了,而这位严格而又可爱的教官,也给我的初一生活天上美好的一笔。
这三天有泪也有笑,有苦有甜,让我觉得这个班级是个可爱的集体,我从心底里喜欢这个集体。
军训过后,我进入了紧张的初一学习生活中,一位位可爱的老师把我带进了学习的海洋中,初一的学习很苦也很累。但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也有许多欢乐,学习虽苦,但我心中去很甜。
初中生活虽然有些小插曲 ,去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是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愉快。
我的初一生活是无比丰富多彩的:军训、老师、同学?? 都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美好的一页,令我终生难忘。
我的初一生活三
七年一班 杨宇鑫
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就在转瞬之间,落叶有带来了失意的秋>雨,淅淅沥沥,润湿了我的刚刚开始的初一生活。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的小学生活,我的脚跨进了中学校园,从踏进中学的第一天,我就意识到不能再整日玩玩闹闹的不思过去,不想>未来。
当我走进一个新的班级中,看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想起了那活泼可爱的小学同学。看到每位新老师,他们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都让我想起慈祥的启蒙老师。看到了这宽敞的教室,又使我想起那狭窄的小学课堂 。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和陌生的人相处,既恐惧又兴奋。
当我坐在座位上闷闷不乐时,同学们都在一旁问长问短,当我需要帮助时,他们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在中学的几个月生活,大考小考,不大不小的检测接踵而至,把我们考得焦头烂额,晕头转向,加上每天堆积如山的作业,真是让我快乐让我忧。
夜深人静,我还在灯下默默奋斗着。坐在书桌前,偶尔心儿早已带着思绪飘呀飘,飘进幻想中,飘进没有烦恼的美好境界。几时的回忆中,可我知道我在>长大,这是我的必经之路。我要走好我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