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我的烦恼
烦烦烦!成长、青春 烦事多。
交多朋友烦!为什么?每天总需带着微笑 ,规规矩矩地做好每一件事 ,一不留神,出了笑话,可一传十,十传百,不得了。万一,跟谁说话说漏嘴,对朋友也伤和气,朋友,总有一些摩擦,僵局的紧张气氛可随时会出现,既不想交太多,又舍不得每一位同学 ,做人规规矩距也可帮助我以后的命运 ,说话,也可锻炼我的口舌。烦是烦,但要以大局为重!
进入青春期烦!随着每一个人的成长,青春期课称为烦期,每天梳妆打理,浪费时间!但又能怎样呢?连一根头发扎不到、衣服脏了点,就会成为同学们的“热门话题”。只好每天树立一切准备就绪,马上被上书包上学,这点,我觉得是麻烦了点,但对我以后的文明卫生也可防备!
家里生活 烦!在家里,除了吃喝拉撒,看新闻以外,其余时间都是学习,想必是我自愿的,但也在父母眼里指挥,父母命,不可违!老老实实地学习吧,等父母的命令,是不妥当的。自觉吧,虽烦,但是看到自己努力而闯关出来的成绩,见到父母脸上的笑容,心愁自然消!
爸爸曾给我讲过:生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有能力却不去克服。你要好好学习,不必向韦加里赚些零零碎碎的钱,学习就是给父母赚钱,不必于想你的未来没有钱读书,只要是你考上的,不论多么贵,多么元,我就是借,折腾到老,也要为你的未来充实 。
我知道,这是爸爸来安慰我学习的话。我的成长,我的烦恼,完完全全要靠爸爸这句话。要克服烦恼,人生要有幻想的野草,为了学习,为了人生,要珍惜 ,要克服。
“一切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成长的烦恼,长大别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