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做感动
双唇轻轻的吟出:“感动”一词,心里蓦然溅起一丝涟漪,它仿佛拥有魔力,让我驻足脚步,沐浴在春日的旎旖、夏季的清爽和冬日的暖阳里,静静回味曾经的感动,曾经的幸福。
春·毛衣
我在妈妈心中永远也长不大。
阳春三月,和煦的春风迎面拂来,天气很暖和了。我终于可以卸下那该死的“企鹅服”了!可你总是执意让我穿上一件毛衣,我总是躲闪你的眼光,不满的嘟哝,不愿把绷得紧紧的毛衣套在我身上。你盯着我,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希望我能穿上毛衣。可我实在不想穿,便呆呆地看着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