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体会:拓展训练 同甘共苦
拓展训练 同甘共苦 上周我们公司全体成员在明阳天下拓展训练公司开展了野外拓展训练活动,活动中,大家都很放松的接收一项一项的挑战,玩的很开心。正式开始活动之前,三大队人员进行了一些热身活动,比如所有人围成圈不间断跳兔子舞转圈,如果谁不小心在游戏中断了,那么他就要受罚。不过令人开心的是我们所有人都很厉害,没有人中间断过,尽管教练们的想法千奇百怪。后来我们队就比较衰了,在做剪刀石头布的活动中输得比较惨。于是全体受罚,当众选一个异性当钢管,然后跳舞,真的很丢脸,但同样很搞笑,很轻松,有幸灾乐祸的,有开怀大笑的,有愁眉苦脸的,有轻松自在的,大家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开始了下午的主要活动。
我自认为还是比较镇定的,从开始爬杆子到爬上最高处被我一气呵成,因为就怕自己一鼓作气没成,勇气会再而衰,三而竭了。摇摇晃晃站上了圆盘,听到下面的队友们说“她站上去好快啊”时,我在心里正在默数123??给自己打气。一边听从教练的指挥,慢慢站了起来,然后向我的队友们询问:“准备好了吗?”我听到他们大声地回答:“准备好了,1、2、3!”他们是在为我加油,12个声音整齐划一,给人力量,遗憾的是我刚想跳的时候脚下的杆子不小心晃得厉害了点,结果是我的眼睛向地面看了一下,然后华丽丽地被吓到了,于是刚喊道:“1??2??”的时候一下泄了气——我不敢跳了!勇气仿佛一下子就从体内逃逸了,手心里汗都出来了,其实那时候也没想什么,只是单纯地告诉自己,目标太远,离地面太高,不想跳罢了。
此时耳边响起了队友们的加油打气声,他们为我加油,让我稳住,然后告诉我“跳!”还是有点难度,看着那根单杠到我之间的距离,只能紧紧盯着单杠,默默估计自己跳上去能抓住它的概率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