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北京一夜》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刘若英《后来》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BEYOND《光辉岁月》 缤纷色彩闪出的美丽,是因为它没有分开每种色彩。
陈奕迅《爱情转移》 烧完美好青春换一个老伴。
朴树《那些花儿》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的春秋和冬夏。
罗大佑 彩色电视更加花哨,能辨别黑白的人越来越少。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与你躲过雨的那个屋檐。
林宥嘉《残酷月光》如果不够悲伤,就无法飞翔,可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梁静茹《情歌》(每一句都如诗般惊艳)习惯是琥珀,泪一滴滴被反锁。情书再不朽,淹没成沙漏。。。。。。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回忆如困兽,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
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五月天《知足》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SILENCE 《因为了解》 我们因为了解才分开。
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只是太年轻,快乐和伤心,都像在演戏,一碰就惊天动地。今天看你,昨天的你去了哪里。。。。。。很高兴遇见你,让我终究明白,回忆比真实精彩。
蔡旻佑《你看不到的天空》 我只不过是不懂世界在热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