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到心爱的女孩
在男女生集体宿舍里,一件必须得准时进行的一件事就是卧谈会了。在女生宿舍里,卧谈会几乎都是聊女人自己。她们聊如何美容,如何减肥,同时也必须会讨论如何去考验男人究竟怎样才算真心的爱一个女人。而在男生宿舍里,卧谈会的主题除了游戏,就只有女人了。他们会去调侃怎样去追自己喜欢的女人。兄弟们的建议也是千奇百怪。那究竟如何追到心爱的女人呢?下面我来总结一下。
首先,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我们必须得先要知道自己心爱的女人究竟喜欢什么,究竟需要什么。只有知道其需要什么,我们给予其需要的,这样对方才能够接受我们。打个比方,男人就比一个渔夫,而女人呢,就犹如我们需要去抓获的美人鱼。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心爱的女人经常都去光顾哪些地方,这样我们在其经常出没的地方去等候,这样成功的几率才会大大增加。当我们仅仅知道我们心爱的美人鱼经常出现在哪些地方这远远不够,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将其钓上钩。所以我们接下来就得去摸清我们心爱的美人鱼究竟喜欢什么样的诱饵。当弄清楚这些后,再在合适的地方合适的时间去行动,这样就可以如愿以偿的得到自己心爱的美人。假如说我们不去弄清楚对方真的想要的,而是盲目的给予我们自己想给的,以及自己以为是最好的,最后的结果肯定就会是失败。我们可以试想想,假如自己是一只白兔,自己爱吃胡萝卜,然后自己用胡萝卜去钓自己心爱的美人,可想而知,等一辈子都不会钓上来。所以,追自己心爱的女孩,一定要去弄清楚对方真的需要什么。
其次,吸引她而不是抓住她。当知道对方真的需要什么之后,接下来就是去行动了。在行动的过程中,一定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强求。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被控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绝对的自由去选择自己想要的。假如我们在追对方的过程中,我们的行为让对方有种被控制感,可想而知,对方一定会尽力去逃离。有句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所以在追女孩时,一定不要急于求成,要用自己的细心与体贴慢慢去感化对方,让对方慢慢从心底去接纳自己认可自己,慢慢的离不开自己的呵护,于是自然而然的就投向了自己的怀抱。在咨询过程中,曾接到过这样一个案例:“我很喜欢一个女孩,每天放学我都去等她,然后跟她一起吃饭,每天我们也一起自习,在这过程中,对方一直都没有排斥,所以我以为对方接受了自己。所以有一天,我约她一起看一部电影,看完后很晚了,我故意喝了一点酒,然后我就跟她表白了。表白后,对方就开始排斥我了,再也不见我了。我主动约过她好几次,她都不出来见我了。我是真心喜欢她的,她究竟喜不喜欢我呢?我该怎么办呢?”在这个案例中,我们可以分析,女孩之所以被表白后是一种想逃的状态,这说明对方还是没有完全接纳这个男孩的,至少说没有接纳这段关系。女孩之前之所以没有拒绝和男孩相处,可能有喜欢,更多的是一种尝试慢慢了解,当忽然被表白后,就如一只巨爪猛的抓住自己一样,于是本能的想到要去逃离。面对女孩有这样的心理,男孩需要做的不是再尽力用爪子去抓对方了,而是应该再慢慢的去关心对方,去呵护对方,这种关心与呵护不是主动的去打扰对方的生活,而是默默的陪伴,当对方有一天很需要自己帮助
时,第一时间冲上去帮助。慢慢的让女孩明白自己的爱,慢慢的走出来跟自己重归于好,最终愿意和自己在一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自己放在合适的位置。有这样一个案例:“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两个人是在相亲的时候认识的,于是两个人开始慢慢的交往,但是在交往过程中,男人总会把对方就当做自己的另一半去对待,于是会自觉不自觉的去为对方做决定,去束缚对方。有一次,女人和朋友出去玩,朋友是一位男性朋友,这时男人知道后就不舒服了,于是不让女人和朋友出去玩,最后女人甩下一句,你根本就不信任我。于是要跟男人彻底断了联系。男人很困惑,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自己去在乎她跟其他男人出去玩,这肯定会在乎,为什么最后反倒成了女人觉得自己不信任女人呢?”很明显在这个案例中,男人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就是角色定位错误。两个人再相亲时认识的并不代表两个人就是恋人关系。当两个人还不是恋人关系时,我们去用恋人的标准去要求对方,对方肯定是不会愿意接受的。所以在追女孩的过程中,一定要把自己放在合适的位置。只要对方没有明确的表明愿意做自己的女朋友,两个人之间就还只是朋友。这时候可以去关系对方,但是不能去要求对方。
追女朋友的花招可能有很多,但是不管使用什么花招,一定要把握好上面总结的三个方面。因为上面概括的三个方面,是很多人都会踩的禁区。好好把握好上面总结的三点,用心的去追自己心爱的女孩,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婚恋情感问题找续缘婚恋诊疗中心,在您“孤独无助、万念俱灰”时,
给您的特效药,全心全力、全面分析,找到问题根本原因,成功复合者都在免费分享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