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自述:我的80后老婆要离婚
我叫蔡成,今年26岁,是名出租车司机,我老婆比我小一岁,我们结婚还不到半个月。我和我老婆是一个大院长大的,整个读书阶段我们都是校友,可以说我们是青梅竹马,所以感情特别的好。由于我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而老婆却年轻漂亮,所以她的父母一开始就反对我们在一起。但由于我们有感情基础,而我对她也特别的好,所以她铁了心这辈子一定要嫁给我,而我也非她不娶。经过我们的努力,最后她父母终于同意接受我了,于是本月初我们就到民政局注了册并宴请了双方亲戚朋友,就这样我终于幸福地把她娶回了家。
婚前我们一直认为对方就是自己的唯一,所以我们坚信这辈子我们会携手走到生命的尽头,然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婚前的承诺会消失得那么快。经过挣扎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幸福却如过眼云烟,现在的我已经陷入了婚姻的绝境里,因为我老婆提出要离婚。我的婚姻之所以会走到这一步全都是前列腺疾病惹的祸。虽然婚前我经常会出现下身不适,会阴、肛门和阴囊部位可有严重的触痛感和坠账感,有时还会莫名其妙的腰酸腰痛,但我没有想到这竟然是前列腺炎。
患者妻子:前列腺炎“兵临城下”
因为对健康比较感兴趣,所以我经常到各大健康网站了解相关知识。所以婚前我就知道像出租车司机这类久坐的人容易患上慢性前列腺炎,所以婚前我就问过我老公他有没有这方面的疾病。我这样问的目的并不是嫌弃他,而是希望如果他有的话就尽早接受治疗,这样就能早好,因为我不想我们的婚姻生活出现瑕疵。可是,我问他的时候他并没有给我一个肯定的回答,就这样我们就结婚了。
新婚的那天晚上,他的表现很让我失望,我想可能是他太累加上喝了酒的缘故,于是就没有往深处想。可后来,尽管我尝试用各种方法鼓励他,让他减轻压力尽量放松,可他仍然每次都表现得不尽人意。所以我觉得一方面他婚前隐瞒了病情,另一方面我还年轻我不想一辈子就这样过下去,我也有享受和谐的夫妻生活的权利,所以我提出离婚。
专家支招:筑池战炎并不难
合肥长征微创医院男科专家何海军说,前列腺是男性重要的附属腺体,一旦发生疾病将危害男性的整个生殖系统健康,并导致精囊炎、膀胱炎、性功能障碍和不育症等疾病,甚至发展为慢性肾炎和尿毒症,危及生命。由于司机长期坐着工作,令会阴部温度偏高,容易造成前列腺温度升高,出现充血水肿,长期的高温和充血水肿使前列腺内细菌容易生长。同时司机的“静态”生活方式引起阴部血液循环受阻,倘若又喜欢吃辛辣食物,喝水少,经常憋尿等久更易引起前列腺炎、膀胱炎等疾病。
据了解,为帮助广大患者摆脱前列腺疾病的困扰,安徽长征微创医院男科用美国场效消融技术为我治疗,其效果很好。我很快就好了,妻子也不和我闹离婚了。我们现天每天都过的很矩密,非常感谢长征医院。
对此,安徽长征微创医院男科应用前列腺场效消融技术来治疗前列腺炎,真正为前列腺炎患者解决病患,减少前列腺炎患者的痛苦。前列腺场效消融治疗系统是在高能聚焦电场的
强大电场能作用下,利用电热蛋白凝固效应、细胞电离灭菌效应、生物电场校正效应,疏通前列腺小腺管,促使病菌毒素、脓性阻塞物随导管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腺管内部环境,促进药物吸收,解除前列腺炎所引起的各种症状,达到治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