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N个理由
四年级 第六讲 吴潇菲 苹果老师
我爱湛蓝的天空,我爱美丽的花朵,我爱可爱的弟弟,我爱温柔
的妈妈,但我更爱我自己。
我爱我的理由一是:我爱读书。
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妈妈说:“我出去一会儿,没带钥匙,一会儿给我开门!”作业写完我就开始看书了。结果妈妈的敲门居然没听见,害的妈妈在门外等了好长时间。
我爱我的理由二是:我爱画画。
上二年级的时候,哥哥学画画,我也想学,可是哥哥不在家。于是,我就拿起笔在桌子上不分颜色的乱花,妈妈见了有好笑又生气。
我爱我的理由三:我爱唱歌。
放学一回到家我就放声大唱,我的歌声还有很多用处呢!每当弟弟该睡觉的时候,我总是给他唱一首动听的歌,哄他入眠。
我爱我有N个理由,你喜欢我吗?如果喜欢我,那就和我来交朋友吧!
寻找秋天
四年级 第七讲 吴潇菲 苹果老师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
爱我的n个理由三年级
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它吧!
我在花园里找到了它。花园里的花五彩缤纷,有黄色的菊花、红色的月季花、粉色的牡丹花······它们好像在向人们展示它们美丽的身姿呢!大树脱去了绿色的衣服,换上了金黄色的外套。花园里的
小草微微发黄,像缺了水分一样。早晨花园里的树下落了一地的树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我在果园里找到了秋天。这时的果园可热闹了,果子们都争先恐后地让果农摘他们回家呢!一个个苹果挂在树上像小朋友的笑脸。金黄色的梨躲在树叶中,像跟人们捉迷藏呢!大枣挂在枝头就像一串串冰糖葫芦。诱人极了!
我在田野找到了它。玉米个个穿着金黄色的铠甲整齐的排列着,好像在进行阅兵式似的。白花花的花生非常饱满,就像一个胖娃娃。水稻金灿灿的,微风吹过,像金色的大海上掀起的层层波浪。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