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N个理由
四年级 第六讲 毛申威 苹果老师
我爱高山流水,我爱祖国花朵,我爱神秘宇宙,我爱中华民族,我爱美丽的妈妈······但我更爱我自己。因为我有很多爱我的理由。
理由一:我是小书迷
我一读书,一旦入了迷,不管你使用怎样的“狮吼功”,我都不为之所动。走路看、坐车看、吃饭看、上卫生间看、睡觉也看······在这种情况下,你是不会把我从书的海洋中叫出来的。
理由二:我速度快。
我的速度像风一样快,我画画不到一分钟就画完了,跑步每次都是班级前三名,早晨六点我就起床了,作业也会在第一时间写完,一本书一天时间就能看完。所以,无论干什么我的速度都很快。
理由三:我是培训班小才女。
妈妈给我报了许多班,没到星期天,上完这个班又上那个班,两天忙的都停不下来。但是,我很自豪我有这么多班,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我还有很多爱我自己的理由,在这就不跟你意义说了,如果你想知道就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