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多彩了,不信,你瞧瞧:
我的课余生活每天少不了一篇小日记。以前,我有些惰性,不想写,只想玩,可妈妈告诉我:“只要每天写一篇小日记,可以把积累的好词、好句、好段运用起来,写小作文时,就觉得不难了,长大后,你可以翻开这些小日记本,会发现童年生活非常有趣!”现在,我像变了个人似的,每天写一则小日记,而且,现在我写得进步多了,我心里乐滋滋的!
我的课余生活还有:每天坚持练一小时钢琴,星期天练两张铅笔字, 每天半小时阅读,每天早上花15分钟听英语,还不忘每天运动??
丰富多彩而又有规律的课余生活,不仅增长了知识 ,强壮了体魄,而且陶冶了情操,我觉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