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平时除却上学写作业之外,我还有很多有趣的课余生活。画画,玩游戏,和爸爸一起下棋,看书-----我最喜欢画画。
画画可以激发人的想像力,让心灵平静,让人变得美丽。当初爸爸和妈妈让我学画画是说画画可以让人慢慢静下来,没想到我才学了几次就喜欢得不得了。我用我的手画出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骄傲自大的狮子,狡猾的狐狸,机智的小白兔----看着这些栩栩如生的形象跃然纸上时,我就有说不出的高兴。
画画累了时我又会拿起书来看。妈妈说看书要先选择自己喜欢看的和能看得懂的书看,看到高兴处要能哈哈大笑,伤心处大哭,生气处发火,这样就算把
书看透了看熟了。真的是这样,不信你也试试。
丰富的课余生活会让你的生活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