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爸爸妈妈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和妈妈,他们像一个避风港,使我们在里面不受伤害;他们像一朵大伞,让我们在这个大伞下面快乐的生活。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像一只小鸟,在这个蔚蓝的天空下自由飞翔。也许,他们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妈,但是他们是我心中最好的爸爸妈妈。不信,你看:
知识渊博,爱管闲事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有着渊博知识的人,每当我遇到不知道的问题时,爸爸总会给我答案,为我讲清楚,直到我明白了,理解了。记得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在那里冥思苦想,还是找不出答案,这时爸爸看到了我,便笑着走了过来,我把自己不明白的题告诉了爸爸,爸爸很快的给我了答案,并且给我讲清楚。遇到我不懂的历史故事,爸爸也会清楚的告诉我。日复一日,我的知识懂得的越来越多,学习成绩也也越来越好,这不我数学考试考了100分,也是爸爸的的功劳哦!但是他也有一个“缺点”就是爱管闲事,一次我和爸爸回家,发现路上有两辆车子撞在了一起,车主互相打了起来。爸爸看了,立即停下车子,着急的跑了过去。最后,两位车主都和好了。回来以后我对问爸爸为什么下去拉仗,爸爸笑着对我说:“都是一个地方的,大家要和平,才能使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每当我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时,便会想起爸爸的话,心里想开了很多。
关心身体,注重营养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们的身体,每次我只要有点不舒服,妈妈就会用她那三寸不烂之舌,来提醒我吃药,我经常在心里想,妈妈对我真好,真是我的好妈妈!不仅如此,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带我去楼下锻炼,让我有一个好的体质她常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成就大事”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还非常注重饭菜的营养。每当早上,妈妈都会给我配置她的独家营养套餐,在家里的橱子里,有很多关于营养的书籍,什么《儿童营养套餐》,《营养饭菜100式》等应有尽有,让我天天在营养大海里遨游,我深切的感觉到自己品尝到的不仅是美味佳肴,更多的是妈妈对我那浓浓的爱啊!
因为有了他们,才使我生活在这么温暖的家中,因为有了他们,才使我变得这么成熟,现在我要告诉爸爸妈妈,你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爸妈,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祝愿你们以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