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450字:观音洞游玩
“十一”国庆节到了,我们全家约好去观音洞游玩。
10月4日,天气格外的晴朗,我们开车来到观音洞风景区,一下车,我和姐姐们就像从笼中飞出的小鸟,又是跑呀,又是跳呀的,高兴极了。我们走了几个景点,最后,爸爸说带我们去爬鸡冠山。我们顺着一条崎岖的石阶路蜿蜒而上,石阶两旁挺立的松柏,枝繁叶茂,遮天蔽日,形成一道天然的绿色通道。一开始,我精力充沛,一路蹦蹦跳跳的,一下子窜出队伍老远,向姐姐们招呼:“快点。”可再十足的精力也会有累的时候,在漫长得似乎没有尽头的山路面前,我“屈服”了,脚像灌了石铅一样,一点劲也使不上来,看着精疲力尽的我,妈妈笑着教训道:“爬山不能急,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不紧不慢才能最快最省力地到达山顶。”听了妈妈的话,我决定休息一会以后继续前进??。忽然,眼前一亮,一个巨石赫然出现在眼前,爸爸说:“你看这片石头像不像鸡冠呀,这座山就是因为这块大石头而得名的。”我爬上望海亭,极目远眺,辽西风景尽收眼底。近处是绕山而过的小凌河碧波,远处是高楼林立的锦州市区,向南眺望丛林叠章,村舍点点,景色太美了,我一下忘记了浑身的疲惫。
晚上,我们回到家,爸爸说明天还要带我们去东湖野餐,我和姐姐们兴奋地跳了起来,太好了,这个“十一”节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