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张睿《花非花雾非雾》再续前缘
李晟、张睿的成名作是《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与五阿哥」,这次两人在《花非花雾非雾》再续前缘,不过还是一段苦恋。这部新片是琼瑶女士的力作,张睿也透露琼瑶在片场要求相当高,令他们压力很大!13日晚的「剧风来袭-优酷土豆之夜」上,李晟、张睿不遗余力为新片揽人气!
拿到剧本后,李晟用40多个小时完成阅读的,随着剧情的深入,李晟被深深打动,毫不犹豫接下了《花非花雾非雾》。张睿则透露,琼瑶在片场,一如既往地严格。对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包括服装都很关注。
《花非花雾非雾百度影音》就像人生当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在雾里的时候,怎麽走出迷境,怎麽看到光明。张睿说:「在这部戏里面阿姨下了很多的心血,用她的方式表达给大家看,让大家看到非常浪漫又非常的纯净」。
剧中,李晟、张睿出演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分别是擅长小提琴和钢琴。张睿提前两个月恶补小提琴,而李晟则无奈表示:「钢琴太难,我这个角色又多是10级的曲目,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的,只能弹一些自弹自唱的曲目」。
《花非花雾非雾全集》首段预告片融合悬疑与浪漫风格,既有神秘莫测的古堡探险,也有清新唯美的海边爱情。男女主角齐飞与叶凡相识于法国东方艺术学院,并迅速坠入情网,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又扑朔迷离的恋情。预告片中张睿身着全套白色西装,李晟则穿着白色长裙,外型十分唯美,在烟波浩渺的大海、美轮美奂的夕阳映衬下,两人宛如王子与公主,上演了一段感人的爱情童话故事。
预告片中首度曝光的“爱情手语”也为剧迷所津津乐道,齐飞将叶凡合起的双掌包裹在自己的掌心之中,像一颗心的形状,伴随着齐飞的深情告白“这个手势就是我们之间的爱情手语”,“他代表的是三个字”,不仅令叶凡怦然心动,也令许多网友同声共鸣。
《花非花雾非雾》电视剧中同时也给齐飞叶凡这对恋人抛出了“浪漫会不会永远追随”、“爱情会不会永不退色”这样的疑问,预示着他们之间的爱情道路并不会一帆风顺,将要经历更多的历练,最终待风雨过后平静相守才更能体现真爱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