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女孙静雅涉嫌组织卖淫 有名企老总涉案
网上热传的孙静雅自拍照
10月8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了山东枣庄警方破获的特大网络卖淫案件,涉及“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孙静雅曾被曝2013年陪人睡三天赚了60万元。据悉,孙静雅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目前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被批准逮捕。综合央视 法制晚报 新快报
外围女孙静雅在南京被抓
2014年11月8日,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民警在日常网上巡查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聊天内容。
“过夜太贵”、“3000起步”,类似这样的字眼,让民警觉得,这些聊天内容的背后很可能隐藏着一些不正当的交易。警方介绍:“每笔交易金额没有低于三五千的,有的甚至数万。”
民警进一步调查,意外发现“弹簧”所介绍的卖淫女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听起来非常熟悉:孙静雅。
2013年4月的时候,发生在海南三亚的一起事件,曾经占据了很多媒体的重要版面,没错,就是所谓的“海天盛筵”!而孙静雅正是那起网络事件中的代表人物。
2015年6月,围绕“弹簧”和孙静雅,这个圈子里的7个犯罪团伙进入警方视线,团伙成员涉及卖淫女、嫖客及所谓经纪人共计1300多人。
6月5日,专案组39名侦查员兵分八路,分别赶赴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地对涉及此案的众多嫌疑人实施了抓捕。当天,警方在南京某宾馆抓获孙静雅及其几名助理。
由此,一个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团伙,被枣庄警方彻底摧毁。 警方调查发现,该案件涉及的一些犯罪嫌疑人,其中不乏高学历者,也不乏一些知名企业的高管。而以孙静雅为代表的这个所谓“外围女”圈子,以前也曾多次被一些媒体披露过。警方介绍,孙静雅相当于这个行业中老大的地位,她是卖淫女,同时也是经纪人。
曾曝孙静雅3天赚了60万
2013年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该派对会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3天赚了60万元。
什么叫外围圈、外围女?
警方介绍,有些人是想跻身到演艺行当里去,但是因为她们的水平,各个方面的知名度都不行,打不进这个圈子。真正进了演艺圈和模特圈,就叫圈内人。圈子外围就叫外围圈。在这圈子里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被叫做外围女。 孙静雅细说“外围女”
在网上,记者搜索到了孙静雅的一些个人信息,孙静雅原名罗月,河北省馆陶县人。在网上的相关资料中,这个罗月被描述为模特、演员、歌手,其他身份还有中国内地女艺人,广告新宠。那么,真正的孙静雅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当初是如何踏进这个圈子的?在内心深处,她们又怎么看待自己的行为?
8月22日,在枣庄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这个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孙静雅。
莫名其妙“我就火了”
孙静雅说,2013年4月,她的确到过三亚,并在海棠湾附近住了下来。“我自拍的照片发到我微博,他们就把那个照片拿来宣传说是我也参加了(淫乱派对),但实际上我根本没参加。那时候已经把我拉进一两个群了,但是我还没弄明白是什么情况。后来我突然火了,火了之后就开始有人慕名联系我了。” 花钱做“百科”包装自己
火起来的孙静雅几乎成了这一类女性的代名词。在圈子内外的所谓人气,也随之飙升。每一次的非法交易,都有大笔进项。“一万、两万的都有。”
在外围圈里,外围女不仅从事卖淫,同时也组织和介绍卖淫。为了提高身价,她们往往要对自己进行一番包装。
孙静雅说,价格高一点的,基本都有过包装。比如说在网上,把自己起一个艺名,然后再弄一个百科。是可以花钱做的,可能花几百块钱,或一两千块钱,可以做这个百科,把你写得很好。
孙静雅幼年时父母离异,她一直与奶奶生活在一起。进入了这个圈子后,孙静雅对自己进行了全新包装。“写成是小艺人似的那种,或者是小演员,可能拍过什么什么戏,拍过什么什么广告。但是其实并没有过,就是瞎写的。其实说白了就是骗人的。”
有名企老总和网站高管涉案
在落网的嫌疑人中,其中不乏高学历的年轻人。
在警方抓获的嫌疑人中,E先生就是专门给外围女进行网络推广的人,因为介绍卖淫被抓。E先生毕业于某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女朋友就是孙静雅,通过女友他加入到这个群里做起了介绍卖淫的营生。
目前,孙静雅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被批准逮捕。而那些所谓的大客户,挥霍着大笔的金钱寻欢买笑,这也彻底地暴露了他们的空虚和堕落。据警方透露,
涉及本案的就有国内某知名企业的老总和某网站的高管。这些人同样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和道德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