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错误又是何时开始的呢?也许是从你的微笑,我已经不能记得太清了。我知道错误的开始,可是止不住自己的脚步,也许我是喜欢犯错误的人吧,因为我不会哭!多久了?今天我告诉你我停止了,因为我还是寻不到
属于我的眼泪,面心却已经苦的无色。其实,最适全我的也许就是这份寂寞,因为我始终认为自己是南天那颗孤独的星。不论做流星,行星还是一颗恒星,结果都是一样的,这个空间只有一个我。好像不愿再去思考,这个世界不率星斗怎么转换,天空唯一的色调永远是忧郁的,因为忧郁代表了我的快乐,这是不会改变的,也许。
常常以为下雨时天空飞飘的是我的泪水,因为积攒的太多了。那天,尝了才知道只是索然无味的水罢了,没有回味的咸涩。其实这事物都是一样的,属于我的心,但却不属于我的人。把缤纷的飞雪当你的美,化了之后才发现依然是水,所以属于我的只是雪,而不是你的美。我相信虚幻的美丽却不能拥有,因为美丽是虚幻的。我能认清残酷的现实,却不肯相信事实,因为它是残酷的。所以谁也不许怪谁选把了错误,明知是错误还是享受痛苦,这也许只能算做勇敢吧!而不能说我傻,对吗?
晚了,天空已不再拥有蓝色,关上门,挡好窗户,保留自己这种蓝色的味道吧,别让它飘到了那不在有蓝色的夜。
心情是什么颜色的?
是绿色的充满生机,是红色的燃烧着激情,是黄色的成熟稳重,是蓝色的高远深邃……像窗外的秋天,葱茏的是挺立的树,燃烧的是放射光芒的太阳,在蓝天的映衬之下,金黄的果实沉甸甸挂满枝头;像秦观笔下的小园春光,“有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