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也有颜色
春、夏、秋、冬四季有颜色,动、植物有颜色,所有的一切生物都有颜色,五彩缤纷的世界告诉我们,我们的生活和心情都是有颜色的,而且还是五彩的。
绿色象征勃勃生机;红色象征火热;黄色象征成熟;蓝色象征平静;黑色象征深沉;灰色象征抑郁...
我们每天都会经历不同的事情,会遇到很多问题。在经历这些事情后你的心情会怎样呢?
我喜欢红色,因为我心里有一团火,我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总喜欢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是一个外向的女孩,什么事都爱管,爱问,为这,妈妈没少说我,可我改不了。还是我行我素。正因为这样,所以我每天都很快乐。我为自己有了一小点进步而欣喜万分;会为自己的一个小愿望得到满足而感激万分;伤心难过也只是几分钟的事。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所有的一切都给我一种暖暖的感觉。对我来说,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所以我觉得生活是红色的,我的心情也是红色的。
蓝色,和它的英文名一样,是平静的代言词。俗话说:“激动伤身体。”这可能是真的,因为我经常看见有些人大发脾气时声音变了,头上的青筋也暴起来了。我想他们那样生气肯定要好大一会儿才能恢复元气,这多不好。可是也有人说话不紧不慢,一句是一句却让对方哑口无言。我想这是多好的素养啊!他这时的心也是平静的吗?每当我躺在床上回忆往事时我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像大海一样,不知不觉我觉得自己的胸襟也像大海一样广阔无垠了,我热爱蓝色,我要努力克
制自己急躁的毛病。
灰心,灰暗等词表现的格调都是低沉的。大家都知道,灰色象征抑郁。可我们这个年龄是不应该抑郁的,这对健康非常不利,所以我不喜欢灰色。即使遇到不顺心的事,我也会想办法调整自己的心态,尽量去想一些美好的,高兴的事情,让自己摆脱烦
度过每一天。
我认为我们的生活中应该多出现红色,绿色,蓝色,让灰色转瞬而逝,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幸福,快乐!
大自然的所有一切都是绚丽多彩的,愿我们的生活也一样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