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枝笛
我是一枝笛,我是一枝笛,愿意交在主耶稣手里,让祂吹出,让祂吹出美妙美妙的歌曲。献上献上我生命,因祂将我罪洗清,我虽年轻,主不看轻,我愿献上我生命。
我有五个饼,我有两条鱼,愿意交在主耶稣手里,让祂分出,让祂分出许多许多生命粮。献上献上我生命,因祂将我罪洗清,我虽年轻,主不看轻,我愿献上我生命。
可以不可以把它背起来?「可以」,但是还要几次,是不是?试试看现在开始背。背到不会背,马上就谦卑低头看一看,好不好?
还有六、七个人一直看一直看,我请这六个人上来唱歌给我们听好不好?现在我们大家不要看了,好不好?如果你真的不会唱到哪一句,你才看,否则你就一直看,一直唱下去,你看我的口你一定会唱的,因为这个词句很自然的,「五个饼」、「两条鱼」,献给谁?献给主耶稣,还有献给谁?你不会「献给毛泽东.... 」,不可能的,是不是,一定放在耶稣手里,对不对?所以很逻辑的和我们的信仰就配合了。好,不要看,不要看,大家看我,不要看,这一次再看的等一下独唱。一、二、三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