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崇荣讲道
唐崇荣牧师希伯来书归正查经讲座 第六十九讲
希伯来书第十一章9-10节 2002.3.12 讲章整理:刘国辉弟兄
这一次很快就见面了,二十四小时又再见面了,所以等一下我如果讲道讲错了,讲到「上个礼拜」的时候,你就要原谅我。「我上个礼拜讲到这个地方。」「我上个礼拜讲到这个。」是「昨天」不是「上个礼拜」。我们这一次临时加一次,所以有一些人没有办法抽出时间来,请你们原谅!我们感谢上帝,利雅君姐妹以及校园的同工就在一天里面赶印出来了,所以你们还可以知道昨天到底讲些什么?我们昨天提到亚伯拉罕信心之父怎样蒙召,我们再唱一首诗歌。你们要不要再唱刚才第十首「我是一枝笛」,好不好?现在我给你改第二行,你写下去。
「我有五个饼,我有两条鱼,愿意交在主耶稣手里,让祂分出,让祂分出许多许多生命粮。」 就是这样简单,我再讲一次,「我有五个饼」,你有没有?你也有五个饼。「我有两条鱼」,你有没有?你也有两条鱼。「愿意交在主耶稣手里,让祂分出,让祂分出许多许多生命粮。」
我们再来唱这首诗歌,两节都唱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