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动物世界
今天上午,周老师对我们说了有关动物的习惯。
比如说:“鹦鹉能学人说话,大象能帮人搬运东西,经过训练的狗,能为盲人领路。响尾蛇的尾巴能发出咯啦咯啦的声音,萤火虫的尾巴能发出微弱的亮光......”那我也来说说我知道的有关动物的习惯吧。
有一次,我家养了一只狗,这只小狗可听话了,我就给它取名叫阿财。有一天,我在家没事干,就开始当期驯兽师来了。我叫阿财站起来,它就站起来。我叫它坐下,它就坐下。阿财有一个缺点,就是:每当客人来时,它就咬客人。这样一来,我爸爸老是骂我。还有一次,阿财帮我我的大忙。有个小偷偷走了我的钱包,阿财看见了马上追他,咬他的
脚。把我的钱包拿回来了。
这就是我的阿财,我的阿财实在是太有趣了。
奇妙的动物世界 (顾旭益)
鹦鹉能学人说话,大象能帮人搬运东西,经过训练的狗,能为盲人领路。响尾蛇的尾巴能发出咯啦咯啦的声音,萤火虫的尾巴能发出微弱
的亮光......
今天,我也来介绍我所熟悉的动物。蛇是一种有毒的动物。眼镜蛇他能发出有毒的液体。如果毒液发射到其他动物的身上,动物就会死亡。企鹅她生活在南极。大家都知道南极很冷,但奇怪的是企鹅不会冻
死。企鹅宝宝饿了,企鹅妈妈就会到处去给他们找食物。
有些植物把动物当做美食,猪笼草就是一种食虫植物。它的叶子的顶部长得很像瓶子,上面还有一个小片像掀开的盖子,盖子的边上有蜜,虫子飞到盖子上吃蜜,一下子就滑进“瓶子”里,不一会儿就化了。 大自然真奇妙啊!看书看电视的时候,我要留心大自然的奇异现
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