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音乐中的喷泉
音乐中的喷泉
喷泉,并不稀奇。在这个世界上,喷泉到底有多少,谁也数不清。然而,喷泉是最纯洁的,他们是喷发出来的泉水啊,他们能让人们得到最宝贵的东西---快乐。我最喜欢的是哈尔滨会展中心大广场中的喷泉。
其中,音乐喷泉是最出色的。我欢蹦欢跳着到达了广场,等了许久,才听见了音乐声,音乐间带着主持人的话:“观众朋友们请注意,音乐喷泉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听了,一下子跳了起来,幼小的心中充满快乐。
音乐响起了,柔和得像月光一样。这开阔而又宁静的音乐把我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中。这时,只见一股水晶般的泉水从那些黑色的、牢牢趴在小红地转上的小“嘴巴”冒出来。不,他们是涌出来的。水泡泡像小娃娃一样顽皮地挤出来,像冻起来的冰,又像水晶,还像温泉的流口……它们——这不断涌出的泉水,就在令人陶醉的时刻,突然喷发出来,像一堆光滑、细小、透明的珍珠,在弹弓中挣脱,飞到天上。水随着音乐的脚步声,不停的变化。看啊,又有一股喷泉飞出来,像是无数的笼中小鸟,得到自由,愉快地飞向蓝天。瞧阿,喷泉一个个接二连三地喷发出来,同时,色彩也在变幻,左红右绿,上白下蓝,中间带黄。他们好似冰灯,看似水晶,又像天上的彩虹。左半边喷泉的红色,好似一长条带着透明,鲜艳耀眼的红宝石,右半边喷泉的绿色,仿佛是一块浅绿色娇嫩的草地,倒映在地上的水中;上半面的喷泉散发着乳白色的浅光;下半面的喷泉好像蓝天;而中间发黄的喷泉
呢,像月亮,像金子,又像秋叶。这些美丽的色彩,交织在一起,仿佛是一块有着蓝天、白云、绿地、太阳、秋叶的琥珀。我简直不敢相信,这都是灯光的作用。而这时的喷泉,早已向四处喷发,抛撒出万斛珍珠。水滴落在花上,落在草上,落在人们的心田里。
哈尔滨的喷泉,把泉水喷向哈尔滨的天空,哈尔滨的我跟着泉水看着哈尔滨的天空。哈尔滨的喷泉爱哈尔滨,哈尔滨的我更爱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