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生活如同没有加糖的咖啡。苦涩,却回味无穷。如同黑白的琴键。看似单调,却能奏出时间最美的乐章。如同卑微的小溪,终会望见无际的蔚蓝海洋。
如同我的梦想。
如同我的音乐。
痛,并快乐着。
——蒋乐
叶墨先森:
收到了你的来信,得知你的近况。听说你过的还好。
补充一句。老子没有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是你。前言不搭后语的也是你。思维混乱的还是你。
我一点都不想你。每天忙得很呀,忙着学习各种知识。看你,几天不见,竟是肉麻兮兮的。哼,我在的时候咋不说你很爱我呀。
你呀你,一点都不像从前了。除了成绩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我要是像你一样成绩好,就不来北京这个鬼地方了,雾霾重的很。我呼吸道不太好你又不是不知道,难受的厉害。
有些累。很苦。但是很快乐。
今天去上了声乐课,老师们都很大咖。我看看有什么好的适合你的、能用的资料给你发过去。资源共享啦。不用谢我。
最近学了很多。乐理也懂了不少呢。上次我们一起改编的那个曲子你还记得么,那个地方你说要用那个和弦,我说不对,是另一个和弦。老师今天正好讲了那个知识。猜猜谁对了?好吧,你对了。我认输。看看还是你厉害。只可惜你没和我一起来。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相处的很好。看看,你要是再不给我写信,我都要忘记你了。 下个星期有一场比赛,我报名参加了。正在准备中。祝我好运。
还有你们下个月的考试,考不好试试。老子保证不打死你。
最近你再喝咖啡,熬夜写作业,老子就不认你这个朋友了。你成绩那么好,还用得着这些。
等过几天,老子就杀回去了。到时候你要是没有第一时间来接我,看老子不宰了你。 好了,就这么多吧。不和你废话了。老子干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