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
奶奶家有一只小花猫, 它活泼可爱, 聪明机灵, 可逗人啦, 我亲切地叫它“小花”。
“小花”可漂亮了。它全身长着灰色与褐色相间的毛, 用手一摸, 滑溜溜的。屁股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像一条美丽的彩带。“小花”的两只眼睛别看白天眯成一条缝,可一到晚上,两只晶莹剔透的眼睛圆圆的,亮亮的,像小电珠一般, 闪闪发光。一对耳朵就像灵敏的“小雷达”,警惕地竖着,随时在注意着周围的动静。别看“小花”年龄不大,可胡子长得真不短,那六根长长的胡须把它装扮得就
像一位绅士,其实,我在书本里了解到,猫的胡须是它们灵敏的触角。
“小花”在吃饭的时候, 是那样的可爱。每当我喂它时, 它总是亲昵地向我“喵喵”叫几声。吃完了, 它先舔舔舌头, 再舔舔嘴巴,又蹦到我的身上。
只见它静静地蹲在旮旯里,准备抓老鼠。果然,老鼠出来了。小花猫像离弦的箭,猛扑过去。老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猫抓住了?? 我喜欢这只小花猫, 它已经成了我最亲密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