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
奶奶家有一只小花猫,它活泼可爱,聪明机灵,可逗人啦,我亲切地叫它“小花”。
“小花”可漂亮了。它全身长着灰色与褐色相间的毛, 用手一摸, 滑溜溜的。屁股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像一条美丽的彩带。“小花”的两只眼睛别看白天眯成一条缝,可一到晚上,两只晶莹剔透的眼睛圆圆的,亮亮的,像小电珠一般, 闪闪发光。一对耳朵就像灵敏的“小雷达”,警惕地竖着,随时在注意着周围的动静。别看“小花”年龄不大,可胡子长得真不短,那六根长长的胡须把它装扮得就像一位绅士,其实,我在书本里了解到,猫的胡须是它们灵敏的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