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的衣橱里,有一套名牌西服,很精致,很大气。据妈妈讲,这是爸爸和她结婚时,花了一万多买的。只是如此贵重的名牌西服,我就不曾见爸爸穿过。
那一天,我好奇地问爸爸:“您怎么不穿这套名牌西服呀?”
一旁的妈妈替爸爸作了回答:“你爸和我刚结婚时,腰围才二尺六,现在他已三尺二了。哪还能穿得上呀!”
也是,那时爸爸的身材可是一副福态:我双手去搂他的腰,都搂不过来。 平日里,妈妈动不动就会说爸爸:“看你现在胖的!出去跑跑,减减肥!”
尽管如此,爸爸依然无动于衷,每天在家更多就是睡懒觉、看电视、玩电脑。 不过,谁也没有想到,奇迹发生了——
初二暑假第一天清早,我睡得正香,却被爸爸叫醒:“走,咱们跑步去!” “什么,跑步?”当时,我还真以为我在睡梦中呢。
不曾想,这是真的。接下来的日子里,每天早、晚,爸爸都会拉着我到体育场长跑。风雨无阻。
跑完了暑假,也跑完了我初三上学期,初三下学期的每一个日子里,也被我和爸爸跑完了??
前不久,中考体育测试成绩出来了,我破天荒地考了满分!你要知道,初一、初二,我的体育成绩向来不及格!
那晚,爸爸特意穿上那套在衣橱里待了很久的名牌西服,带我和妈妈去饭店庆祝:“怎么样,既让儿子体育考了满分,又让我成功减肥,这一年多,我天天没白陪儿子跑吧?” 听了这话,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原来爸爸天天跑步是为了我呀!他担心我中考体育测试不过关,就想出了这么一个天天陪我跑步锻炼的法子??
明白了这些,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眼前这个穿着名牌西服个子比我还矮半个头的爸爸是那么的高大!
爸爸,谢谢您!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