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猪,他生活在平原上,可是有一天,一个怪物来啦,他面容邪恶,看了让你怕的跪下求饶,这只猪却不一样,他轻装上阵,好像已经做好准备了,他要和这个怪物拼命了,顿时天昏地暗,他们打起来了,怪物用无影脚,速度好快,这猪看不清他在哪,只能乱打,最后被打败了。
这猪不服气,马上逃跑,准备出去学艺,准备卷土从来东山再起,他走啊走,很累了,他在一棵树下停下了。慢慢的因为太疲倦了,他睡了。
他在梦中遇到了神仙,这个神仙叫了他几招武功,并告诉他怪物的弱点,
这猪喜出望外,因为它可以打败怪物夺回自己的领地了,他非常兴奋,一睡醒,还没到早上,他就出发去找怪物了,准备和他在打一场,当然你们会想肯定是怪物赢了,却不是这样的,因为他知道了怪物的弱点,他的弱点就是肚子那里。
回到了自己的家园很高兴,怪物出来了,他很饿,因为没东西吃了,他看到猪回来了,很开心,他可以填饱肚子了,可他不知道自己已不是猪的对手了。
他又和猪打了起来,猪来了个圣龙卷,对着怪物的肚子打,这是,地上全是血,他的旁边还有一只小兔子,原来,这兔子被这怪物附了体,要打败怪物才能救小兔子,他救了小兔子,小兔子很感激便给了他许多萝卜,感谢他。
从此他们成了好朋友,他们快乐的生活着,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
这就是一只猪的故事,怎么样,好不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