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楼兰的中考作文
十六,花样的年华;十六,青春的华尔兹;十六,人生的天
籁。花开花落,时光荏苒,伴随秋夜那淅沥如六弦琴声般的小雨,十六岁也就如此悄声无息的临近,成为低回忧惘的花季绝唱。
十六岁是多情的岁月。萧瑟秋风中吹黄了山野,却也吹出了友谊的胚芽。一声声耳语,如贝多芬付之心血的《月光曲》,总能在心灵深处荡漾最甜美的会议。一次次嬉戏,如普希金笔下跳跃的灵魂,将难忘的瞬间一一珍藏。相比于春天那明媚的阳光。十六岁便如晚秋,层林尽染,孤雁在天空划过凄美的弧线;天高云淡,野菊在田间独绽孤寂的花朵。不仅仅多了一分哀思,还有那凄清迷离的朦胧美,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正是望尽天涯,何处
山之颠,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自信以昭君朗星之才,奋勇当前,恰似一线孤星破楚天般创出石破天惊之伟业。振臂高呼“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候。”试问这大好河山,泼墨于山水,寄情于天地。恰若那滚滚东逝的流水,永不停歇,我们的青春也激情澎湃;又若那寒雪中腊梅,嫣然怒放,暗香浮
动,体会人生的潇洒。
十六岁更是刻苦的年头。于诗书礼义之中品人间百态,不亦乐乎。也许不再是头悬梁,锥刺骨,可在学习中一点也不含糊。
埋头于书海,精算于作业,苦也?乐也!球场上的我们更是挥泪如雨,当“唰”的一声,求精确的扣入篮框之时,就是对我辛苦训练最好的慰藉。“狂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奋发图强。一如经过无数次历练的宝剑,曾被大雪所掩的梅花。以勤奋的双手,描灿烂的篇章。
十六,如烟如梦。将多情轻描,把壮志铭记,于烈火中创造完美人生。当多年后拾起发黄的照片之时,就不枉这段青春了。
给我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因为有你们爱,我会变得更出色!
我应该学会承担!在这个社会上,我担当的角色很多,我是 范文五
新年的脚步声正在慢慢地向我们迈进,转眼间,我由一个幼稚糊涂的小丫头变成了成熟稳重的青年人,是岁月改变了我,改
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思想??十六岁,我成了真正的青年,我应该学会很多很多??
我应该学会感恩!最要感谢的就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让我能看到这么美丽的世界,这么绚烂的色彩,16年了,风风雨雨您们陪我一起走过,你们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会让自己更加出色,来回报您们对我付出的所有!还有我的老师们,教会了我做人,传授了我知识,老师总是那样默默无闻,看到学生的进步才是他们最大的快乐,老师,您幸苦了!每一个同学朋友都帮助过我许许多多,尽管有些时候他们的言辞有些犀利,但是那却让我更好的进步,改掉自己身上的不足,向着更好的目标前进,感谢你们!还有我最好的杭,谢谢你带给我的开心快乐,
女儿,是学生,是姐姐??我就应该扮演好我的每一个角色,帮父母承担一些事情,只要是我能办到的,我一定尽力而为,为我刚刚开始的青年生活奏响华丽的乐章!
我应该学会坚强!那个爱哭鼻子的我已成为了过去,不管前
方有多大的浪,我都要扬帆远航,我会微笑地面对生活,坚强的度过我的人生!
我应该学会珍惜!机遇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但只要机会降落在我的头上,我一定牢牢地抓住它,绝不放手!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任务,我会打造出属于我的一片天空!
15岁,悄悄地离我而去,16岁,正迈着它欢快的脚步向我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