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除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比如:打电脑、练毛笔字、骑车……其中,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练毛笔字。
我从幼儿园大班起就开始练毛笔字。最开始,我还不懂事,拿毛笔就像拿钢笔。妈妈手把手地教我,从点、横、撇、捺、提、竖折、竖钩开始练。这些基本笔画的写法练了很长时间,在我头脑里有了很深的印象!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位校长,他写的毛笔字很棒,我就拜他为师。
我练了一年,完全可以师傅排一个字头,我学着字头,能写一行漂亮的字来。学毛笔字的这几年,闹了不少的笑话。有时候,手上有墨水,脸上也有,像只顽皮的小花猫,常常惹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
我又练了几年,凡是到我家的老师,都会纷纷称赞我的字写得漂亮!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呢!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很美好吧?对不对?
我还要坚持练习,争取将来成为一个有名的书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