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同学们,这几天的训练是入学的第一课,是同学们提高思想身体素质磨练意志毅力、培养纪律观念的有效途径,是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关注的、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一件大事。同学们高昂的士气、整齐的步伐,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精心组织和老师的严格训练!这一丰硕成果来之不易,既是训练老师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全体同学、全体班主任共同努力的结果。
同学们,三天的艰苦训练,不仅使我们经受住了来自心理、体质、意志等诸多考验,同时也增强了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提高了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信心。借此机会,我对同学们提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训练期间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一个良好的开端将对你们学业的成功起决定性引领的作用,所以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令行禁止,争当遵守纪律的模范。
二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发扬光大我们训练期间所表现出的思想品质、精神作风和纪律意识,争当热爱集体的模范。
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可以成才的信念,要善于思考,勇于创造,勤奋学习。
四是希望同学们按照《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要求规范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准目标、不懈追求,永不放弃。我相信通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你们一定会拥有成功的明天!
最后,祝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