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里的才艺比拼童话故事
数字王国里的才艺比拼
一阵风把算术书刮开了,那些快乐的数字跑出来。它们叽叽喳喳的有说有笑。
“今天有机会出来玩,我们来个才艺大比拼怎么样?”数字9高兴地建议。大家表示赞同。
数字8首席出场:“对,我可是数字王国里大家公认的美女,我的身段多漂亮,现在我给大家表演,说着她扭动舞姿,娇声娇气地边唱边舞。
数字7说:“我是咱王国里的老七,每周人们都盼着我的到来,有我,大家才感到轻松。我今天给大家唱一首《快乐的星期天》。”
“溜达达、溜达达,我和大家遛弯弯。6大哥健身操开始!大家和我一起走猫步,想美事!”还有小2 、小3 、小4、小5。他们一起和老6 做起健身操。数字1 走出来:“我们数字王国无论在哪方面我都是独当一面,堪称第一。”说着数字 1 表演手指画,一只手指能变换出各种优美的图案。
0最后一个出场:“哥哥,姐姐们,我的节目你们一定喜欢。于是0变幻出各种彩色圆环,数字王国的天空飘起了彩色的光圈。大家正沉浸在美妙的才艺表演中。算术书被合上了。
小燕子和小鱼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到了,阳光暖洋洋地照着大地,到处桃红柳绿,景色非常优美。
一只小燕子从刚南方飞来,被这里的景色深深吸引住了。这时,它看见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河底有许多水草。小燕子情不自禁地在小河地上空盘旋着。突然,它发现有一条小鱼探出头来,笑眯眯地和它打个招呼,并有礼貌地说:“你好,小鱼,这条小河真美啊,水底世界也一定很有趣,我真羡慕你。”可小鱼却摇摇尾巴说:“你长着有力的翅膀,能够在天空中高高地飞翔,可以看到世界上更美丽的山水,你的生活一定更精彩。”
这时,河面上漂来一只小舟,舟上的人听到了它们的对话,便说:“既然你们都羡慕对方的生活有趣,那么,你们就把你们周围有趣的事情讲给对方听,这样,你们不就能了解更多有趣的事了吗?”就这样,小燕子和小鱼每天都将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有趣的事讲给对方听,他们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我给大家编了一个童话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呼噜,呼噜,小狗正在睡觉。突然,门铃响了,“请进!”推开门的是一位小狗主人的同事来到了主人家,只见她怀里抱着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小猫白白的,眼睛是蓝色的,非常惹人爱!但是,猫和狗老是打架,可主人总偏向猫,不喜欢小狗了,就把他赶出了家门。小狗也想在外面闯一闯。他不知不觉走进了森林,遇到了好多野兽,有狮子、老虎、熊、野猪,小狗拼命的逃,他跑呀跑,终于跑出了这片森林,到了安全地带,小狗又看到田地里一位农夫在干活,小狗就跑去问农夫:“我能帮您做点什么?”农夫回头看,原来是一只小狗,农夫说:“你能帮我做点什么呀!”“可以帮您看家门、叼东西。”小狗着急得说。农夫又说:“那好吧,我收留你了!”“谢谢!”小狗兴奋得说,
农夫家有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农夫说:“你就和她玩吧!”从此,小狗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
老虎知道他上当后,火冒三丈,想:我不能再上那只狐狸的当了啊。他气势汹汹地来到狐狸的洞口,它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它扒着脸走进了洞口,狐狸看见了,飞似的冲向了洞口,不料,被老虎逮了个正着,说:"你想干什么?”狐狸被吓得面如土色,提心吊胆。老虎说:"你不是天上的神仙派来管理所有森林动物的,因为我是森林之王,动物们是看见我才逃走的,看见你不会逃走,再说了,上天只要说一声不就行了,不用派你来通知我。”狐狸想到自己大难难逃,说:"我们再去巡逻一下,你前面,我后面。”“这次我不去了,我在森林中观察。”好。。。。。。好。。。。。。好吧。”狐狸吞吞吐吐的说。狐狸神气十足的走在林间,动物们莫名其妙地看着狐狸,呆头呆脑地站在那里,老虎开怀大笑。扑过去把狐狸囫囵吞下了。俗话说: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狐狸自不量力,不识抬举,大家可不能像这只虚伪的护理哦!名师点评:你的想象力很丰富,能把老虎和狐狸的内心想法描述出来,而且还形象的描述了老虎和狐狸的做法。“老虎知道他上当后,火冒三丈”“狐狸被吓得面如土色”“狐狸想到自己大难难逃”“俗话说: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等一些语言,描写的很好,能运用准确的表达把当时的情况展示出来。但是,文章在描写整个过程的时候,描述的还不够清楚,如“狐狸看见了,飞似的冲向了洞口”明知道老虎就在洞口,狐狸不应该往洞口去的。再如“狐狸神气十足的走在林间”也不准确,因为已经不能让狐狸再神气了。等一些地方,你需要用心斟酌的。“大家可不能像这只虚伪的护理哦”是把“狐狸”写成了护理。(
骄傲的大公鸡
有一只大公鸡,他长得非常漂亮。所以受到主人的宠爱。
你别看他那么漂亮,可是常常欺负母鸡和小鸡。但主人根本不管。大公鸡还常常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的美丽。如果别人不理他,他上去就啄人家,只到啄伤为止。大公鸡问母鸡们:“我是不是雄鹰?”母鸡们平时受到大公鸡的凶狠对待,所以不敢顶撞他,异口同声说:“是的,你是雄鹰。”
有一天,一群鸡在纷纷议论:“有一只狐狸在森林里,他说要把我们全部吃掉,这该怎么办呀?”那只大公鸡站出来说:“交给我吧!你们这些胆小鬼。”
第二天,狐狸来了,其它公鸡都躲了起来。只有大公鸡还在往前走。他终于看到了狐狸。迎面就要啄他的脖子。机灵的狐狸一下子跳到大公鸡后面,一口把他咬死了。其它公鸡母鸡都说:“这就是你骄傲的结果,你自做自受”
主人知道了这件事后,也后悔了。他想:“要是我教训了大公鸡,也不至于造成这样的结果啊!”主人向公鸡、母鸡、小鸡道歉了。以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乌鸦的故事
上回,大乌鸦把石头投入水瓶中,喝到了几口水,自以为了不起,一直向森林里的小动物炫耀自己的本事,可是都没有被小动物们放在眼里。看到小动物对他冷眼相待,大乌鸦把肺都给气炸了。为了消除自己的闷气,他便来到小河边散心。
哇!小河边的风景可真是美极了!这时正是寒冬腊月,腊梅花开得正艳,引来一群蜜蜂,它们嗡嗡嗡地飞舞,给这儿宁静的气氛增添了别样的生机。冬天的早晨,满天里雾气腾腾,出去几步就见不到人影,大杨树上麻雀不叫,白色的树挂向下垂着,到处银装素裹,树上挂满了玲珑剔透的冰条。这会儿,看着早晨的美景,大乌鸦又慢慢得意起来,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小曲!
乌鸦正唱得开心,忽然听到细细的吸水声。他止住歌声举目四望,啥都没看见,可那声音还在乌鸦的耳边回荡着。于是,乌鸦拍起翅膀俯冲下去:嘿!有一只小乌鸦正在吸水喝。只见那只小乌鸦站在一张破旧不堪的小板凳上,面前有一只大瓶子。他叼着一根破破的竹管吸水喝。此时,大乌鸦不禁恍然大悟:“咦?!为什么我当时喝水就没想到这绝妙的办法呢?”他走到小乌鸦跟前,只见笑小乌鸦瞥了大乌鸦一眼,又继续喝水。原来,小乌鸦渴极了。大乌鸦见此情景,不禁感到内疚,当初不该向小动物们炫耀自己的本事。脸上一阵红,一阵紫,尴尬极了。他看了看小乌鸦,“扑哧…”扇动几下翅膀,一下子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