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江苏零分作文:《品味时尚》
“我承认当我看到这个题目时,我湿了”
“亲爱的出题老师:我不知道“三点一线”的高中生活能有多少时间去品味时尚。我想大概也许出这个题目的我们尊敬的老师你的脑袋让门挤了?让驴踢了?进水了?结冰了?短路了?不管怎样,肯定是脑残了。”
“尊敬的出题老师,我实事求是的对你说:你的题目让我很纠结,纠结!纠结到蛋疼!蛋疼你明白吗?这也是一种时尚。”
2.北京零分作文:《北京的符号》之“北京房价”
“假如我是妓女,姿色一般,平均每次收获200块,我也不抽烟,不喝酒,不吃饭,不得性病,不养小白脸,要想买那样的房子(同样,房价不上涨),我得连续接5000次客人。假如每天接客两人(含法定节假日),那得连续奋战2500天,费时7年左右。 ”
3.广东零分作文:老师,你有没有常识啊?
“有时候让人宁愿回到石器时代,那个时代,谁不让我睡觉,我捡一块石头就可以表达我的强烈不满了”
“老师,我告诉你,中东那边,很生气的人,喜欢玩人肉BoB!!!的,这是CCAV的新闻连播说的。”
“我晚上12点才睡,早上6点多起床。早上7点回到学校,一直到晚上10点多才放学。我肯定不够睡。午休?老师,你有没有常识啊?有些人中午睡那些一个小时,不睡还好,越睡越头晕。没办法,我上课打瞌睡。很累了,打瞌睡,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老师你竟然说,上课要睡觉的同学回家睡,我靠,你以为我不想回家睡。”
“你们没常识。学生是要睡觉的……学校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人是要睡觉的……我要睡觉……睡觉……”
4.2009年高考江西卷语文零分作文:《草泥马之菊花三怒》 (这题目很有新意)“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乱我沉思者,即刻爆菊!”
“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 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 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