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去银川街道的景象。最后我们去了明城,穿过一座桥,我们就来到了明城,这得听导游阿姨讲,有拍好多电影的场景。有《红高粱》的月亮门,还有革命时期的红卫兵的院子。还有电影《新龙门客栈》里的龙门客栈。站在这里,就好像来到了当时电影里的场景中。在这里参观,就像他们宣传的那样,来时是游客,走时是明星的感觉。
《游西部影视城》
闻名中外的西部影视城位于贺兰山的南北面,我们一家一大早就高高兴兴的来到了这里。
一进大门,这里早已人流如潮,正对面有一块大石碑,上面刻着“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这里曾经是拍过《红高粱》、《少林寺传奇》、《大话西游》、《雪狼谷》……
它分为清城和明城,我们首先去了明城,明城是一座繁华的古城老街,街的两旁摆满了店铺,有卖糖葫芦的大叔、卖羊肉串的阿姨、卖酒的老爷爷、买布的老奶奶、卖包子的大娘……我好奇的摸了一下,原来都是假的。旁边还有一个卖水果的地方呢,我伸手去拿水果,原来水果也是假的,我还装模作样的卖水果,搞笑极了。这些东西真是栩栩如生,真假难辨呀!
走出了明城,我们来到了清城,一进清城,我们就看见一块石墙上刻着“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里面的建筑看上去很破旧,《大话西游》就是在这里拍摄的,这和电视上的场景一模一样。
我为这里的艺术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