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一次银川,到了银川,当天晚上,我们计划着明天先去哪里玩?是沙湖?还是西部影视城?我们商量过后,决定先去西部影视城,再去著名的旅游景点—沙湖。想到这,为了明天玩得痛快,我们就赶快入睡了。第二天下午,我们怀着雀跃无比的心情来到了沙湖,一进去就看见那里的人们带着各式各样的帽子,我感到很好奇,就去问妈妈,妈妈说:“是因为天气太热,紫外线强,怕晒伤皮肤,有时还刮风沙。人们为了保护自己,才戴帽子,这样也方便游玩。”我也觉得挺好玩,就缠着爸爸也给我买一顶帽子,并且是带有风扇的太阳帽,很漂亮的哟!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湖边,我看见一只只游船平静地漂浮在湖面上,从远处看,犹如一只只美丽的白天鹅在湖面上优雅地翩翩起舞,从近处看,又像一群丹顶鹤亭亭玉立在湖面上。啊!这一只只游船是多么的美丽呀!我们准备坐游船到湖的对岸去,我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坐上了游船,游船启动了,缓缓地在湖面上行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我回头一看,只见一艘快艇飞驶而过,只见白浪翻滚,好似一条长龙在腾飞。这一切是多么的壮观啊!
坐完游船,我又观看了蜻蜓点水,只见天空飞着一架飞机,机下吊着游客,他们随着飞机升降,一会飞起,一会降落点到水面,看起来很好玩,我多么想尝试一下,可妈妈不让我玩,说有危险,我只好做罢。
之后,我们来到了“沙漠”地带,沙湖就是以沙子和湖水而闻名天下的,那里的沙子踩在脚下细细的,柔柔的,而且非常干净。我们脱掉鞋子,光脚踩上去,热热的,真的舒服极了。让我最兴奋的事是我体验了在“沙漠”里骑骆驼的滋味,真的很刺激又好玩。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旅行啊!我至今难忘,并且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