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一次银川,到了银川,当天晚上,我们计划着明天先去哪里玩?是沙湖?还是西部影视城?我们商量过后,决定先去西部影视城。第二天早上早早就起来吃过早饭,我们准备好水和一些吃的东西就直接去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影视城离银川市坐车大约1小时就到了。
来到门口,首先看到是一大片金黄金黄的向日葵,有的低着头有的弯着腰,在风中来回摇摆,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影视城分为三个部分,清城、明城、和银川古老一条街。在导游阿姨的带领下,我们首先来到了清城。清城门口就好像咱们西安的城门,进入城门,一下子好像从现代回到了古时候。有繁华的街道,街道两边有很多的酒家、客栈,还有古代人卖的东西,米、烟还有各种香料等等。简直就和在电视电影上看到的古时候一模一样。导游说电影和电视好多场景就是在这边拍的。最里边是牛魔王宫,这个就是《大话西游》里牛魔王的牛府。门口的旗子和院子里好多灯笼上都写着牛府。我们去他的卧室坐了坐,感受了一下牛魔王的牛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