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一段时间不会反映出他或她运气的好坏。人生不能单独用内喜,怒,哀,乐来形容吧!或许是该把他们几个连起来用。我也许是自私的吧!我在读者上看过一篇文章,子女只有从父母那里接受到无条件爱,他才会把这种爱传递给他身边的人。爸爸,妈妈应该给我了吧。可为什么我还害怕付出呢?我不喜欢没有边界。我不知道“无条件”到底要付出多少。我害怕我要给很多人“无条件”,多仪我只选者父母,我的亲人们。我也许从XX那里感受到“无条件”的右倾(也许只是初中)和现在周围那些和我无血缘关系的人比起来,也算得上是“无田间”吧!也许XX有它自己的一些想法,不过那的确让我高兴过,并且难忘过。很多时候,我们有一样的想法,只要是我认为对的,她基本上也会认同,我们有一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