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星期过去了。一钱为重的同学我都不喜欢。他们总把钱看的重,却又失以否认,还反过来说你。我讨厌这样的人。虚伪的小人。回到家,家人都在商量国庆节该怎么过。我本想把钱节约起来学习唱歌。我觉得不了。因为考虑到经济因素??我不明白,他们总告诉我这样困难,那样不易,为什么还那样的在某些方面“浪费”。思想问题吧!他们总认为享受比精神重要。就在这两天,我想过我开始不喜欢这个家了,(也许很早前就这样感觉,可我不敢证实)开始动摇饿的想法。我现在告诉我自己,不应让这种想法继续。家人供我读书,是想让我和他们不一样,但不是让我因读书而看不起他们。虽然他们有时候看上去很庸俗,但我也哟啊喜欢他们!日记是什么?是我自己真实的想法。不应该尽写好的(即使那样能鼓励我自己!但我认为真实写照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