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温暖的爱
父爱是伟大的。谁说父亲没有母亲般温暖的爱 在我看来,父爱比母爱更深沉,更加让人刻骨铭心。
那天是星期天,我早上学英语一直要学到下午。爸爸送我上了车,在离别时,爸爸高兴地对我说:“今天我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香辣牛肉饭!”话音刚落,天上开始下起了小雨,爸爸便急匆匆地转身回家。
中午吃饭的时间已经过了20分钟,爸爸还是没来。我看着窗外,有闻着别的同学吃饭的菜香,不禁咽下口水。终于,我看见爸爸气喘吁吁地跑来了,手里紧紧抱着饭盒,嘴里喘着粗气。混杂着雨水的汗水从爸爸的脸上留了下来,边喘着粗气边说:“孩子饿了吧 给!快趁热吃了吧。”“爸爸你吃了吗 怎么这么晚啊 你的手怎么了 ”我盯着爸爸的手说到。“啊,我吃了的,伤口是不小心被刀切到的……你快吃吧!我走了!”但我分明看见了血从创可贴里渗了出来。
我打开饭盒,一股热热的气流扑面而来。我细细吃了一口。啊,真香!顿时,我的心头不禁涌上了一股暖意……爸爸,您是多么的爱我啊,用一万个女儿的心,能否顶上一个父亲的心呢
爱+爱=更爱。在最深处支撑你的,永远是父亲那温暖傻傻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