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脸蛋一样娇红的西红柿,鹅黄色的韭黄,翠绿色的蒜苗,他们都是那么鲜嫩欲滴。我快步跑上前问道:“伯伯,这些蔬菜都是从哪儿运来的?”“杏林啊。”“哇,好远啊,他们肯定很早就要起来??。”我自言自语的嘀咕了起来。那个伯伯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说:“我们四点半到五点就要起床。”“那么早,要是我的话??”我又犯起了嘀咕。
因为上学时间紧迫,我又顶着寒风走着,当我再次回头的时候,我发现他俩还在热情百倍的吆喝着,还在不断的扯着棉被捂着他们心爱的蔬菜。
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他们的辛勤劳动,更加方便了我们的生活。阿!感谢你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