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200字 一场及时雨
夏天的太阳真厉害,把庄稼地里的玉米晒得快干枯了,中午玉米叶子卷起来了,天气热极了,好多天连一点雨都没下。农民伯伯都盼望着早点下一场大雨,赶快把辛辛苦苦种植的玉米保持下来,唉,真急死人呢! 今天午饭过后,天气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突然,天空的西北方向涌出了几股乌云,不一会浓浓的乌云就挡住了太阳光,接着狂风大作,把树枝吹得乱摆,天空一片灰暗。哗哗哗,雨下起来了,轰隆隆的打雷声不绝于耳。雨越下越大,外面的树、房子几乎都看不清了,突然一道闪电从我眼前划过,只见院子里溅起了无数的小水花。雨下了好几个小时,农民伯伯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傍晚时分,雨停了,太阳也露出来了,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玉米喝饱了水,叶子也舒展开了,长得非常茂盛。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公园里花儿都开放了,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我最喜欢的桃花开了,有红的、粉的······颜色可多了。小草冒出了碧绿碧绿的芽,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可以出来晒太阳了,真高兴!”柳树发芽了,我就想到了贺知章的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真美呀!我喜爱春天!
一阵凉爽的秋风迎面吹来,无数秋叶随风飘荡,红的、黄的、绿的……,每片树叶都在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色彩,表达着对秋的思念。我想:百花争艳
的春天固然美丽,但秋天的树叶也有绚丽的色彩。
我爱枫叶
瞧,许多树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挣脱母亲的手,要去外面的世界里玩。我轻轻地走过去,看到了铺满地的秋叶,不禁被它们的美丽
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