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演讲稿
中国梦,我的梦
尊敬的领导、来宾: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文明。是什么让你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这就是梦想!我震撼于历史的中国梦,激励于近代的中国梦,每个中华儿女的梦想汇聚在一起,就形成了永不停息的中国梦……
有了梦想,祖国更富强;有了梦想,人生就会更有冲劲;有了梦想,人生就会格外美丽。别看我只是个小学六年级的平凡女孩,爱玩、爱闹、爱笑,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随着神舟十号的成功飞天,看到太空课堂里神奇的一幕幕,我有了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宇航员。去看似真似幻的宇宙,无边无际的银河,看星辉一闪一闪的亮着,我会站在月球上高呼:我们中国是最棒的!我还想亲自在太空进行各种实验。虽然这个梦想现在离我十分遥远,但我相信有梦就有未来。我也知道梦想不是说说而已,这个大大梦想要从现在小小的努力开始,梦想贵在坚持。所以,我要多读书,增加自己的学问,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向我敞开;让知识的营养灌输进大脑;让知识充满我五彩斑斓的童年!
让我们心中都装有的美好的梦、多彩的梦汇聚在一起,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之梦——中国梦。让梦想像一只和平飞鸽,飞过绿茵茵的草地,飞过美丽的芷江,飞过祖国的大江南北,越飞越远,越飞越高!我还想大声地呐喊:大胆地做梦,快乐地追梦,在追梦中成长,把祖国变得更加美丽,把世界变得更加浩瀚!(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