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可漂亮了!而且还有许多功能。
就从黑板说起吧。黑板可以自动擦洗很方便。粉笔是用水果做成的,一阵微风吹来芬芳扑鼻。
教室里还有一台多功能的电风扇。炎热的夏天,电风扇就吹出阵阵凉风,让我们很舒服。冬天来临的时候,电风扇马上放出暖呼呼的暖气温暖我们。
墙壁也是多功能的。如果我们考试有人作弊,墙壁上会显示出他的名字,并马上变成红色,老师就不用担心同学们考试作弊了。当教室很吵闹时,墙壁立刻变成天蓝色,表示的意思就是要我们安静下来。
教室里的桌子也有许多功能,我们的东西掉了,桌子两旁立刻伸出两只机械手,把我们的东西捡起来,机械手还可以帮我们拿文具和书。夏天里桌子变得可凉快了,午休的时候我们趴在上面可舒服啦!冬天里桌子慢慢地变暖和了,我们的放在上面就可以感到温暖。
只要我们努力读书,就能把我们的学校建设成这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