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
大家好,我是未来教室的发明家。
未来教室里的每个课桌上都有一台电脑,这台电脑不会伤害你的眼睛。电脑里有着电子书,你想看那一页,只要按目录。如果你饿了、渴了,你只需按一个键,课桌的抽屉就会自动打开,里面有汉堡包和水,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换,它给你的食物都和营养。如果你累了,你可以按一下椅子上的一个按钮,它就会帮你按摩。
未来教室的老师,都是机器人,它们不需要电池,也不需要充电,它们都是自身发电。它们身上有很多按钮,每一个键都有作用:如果同学太多了,它们只需要按一个键,教室就能变大;它教课的时候,只要按某一个键,电脑上就会出现它说的。
未来教室的空气新鲜,里面放着许许多多的盆栽,早上一开门,就能闻到浓密的香味。未来教室有着冬暖夏凉的特点,它能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变化,它能调解温度,每天都会调到适当的温度。
未来的教室真神奇啊!你也来这里看看吧,或许你也会爱上这未来的教室。
我设想了一个未来的教室,它又奇特又实用。
这个教室有八扇门。每一扇门上都有图案,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想进门的人,要把手指放在门上的感应区,让门里的微型电脑检测指纹。电脑里存有教室里师生的指纹资料,一核对,如果你不是这里的人,它会把你拒之门外;如果你是,它就立刻开门让你进去,并说声:“你好!”
教室里就更神奇了。里面最多时有一百套桌椅,调节桌椅的数量可以按墙上的按钮。按红的25套桌椅会沉入地下;按黄的可以沉50套桌椅;按绿的沉75套;按蓝的则可以全部沉入地下。那时,教室就成了一个活动室,学生们可以娱乐。每张桌子上都有屏幕,老师可以把教学片传给学生看。教室里的黑板能变,只要按一下旁边的白按钮,它就自动变成白板;按黑的又会变为黑板。讲台两边有两只大手,它觉得讲台乱了就会整理。
这个教室不用暖气和空调。为什么?因为墙里就有,它会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墙上有八扇窗户,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它还能预报地震呢!天花板的灯一红,说明还有30分钟就要地震,同学们可以迅速逃生。发洪水时,它会变成一条船,载着同学们逃生。
这个教室能根据老师的想法,飞到海里、山上、空中??来进行实地教学。郊游时,它还可以拆装。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的教室。是不是又奇特又实用?
未来的机器人
你们知道未来的机器人是什么样子的吗?我认为未来的机器人有很多种,让我来告诉你我想象中的机器人吧。
未来的机器人是十分勤劳的,它每时每刻都在为你做事。你早晨起床后,你会发现它已经拿好你的衣服在一旁等候,然后帮你穿上。你不用做饭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菜肴,因为机器人早已为你把饭做好。如何去上学你更不必担心,你只要背上书包,机器人就可以立即把你带到学校。放学后,如果你先看电视的话,机器人就会亮起红灯,警告你要先把作业完成在看电视,如果你想回顾一下今天老师讲的内容,在机器人的胸前就会出现一个小电视和你一起回顾老师讲的知识,如果你有不会的难题,机器人就象一个小老师一样帮你解答。
未来的机器人不但能为你做很多的事,而且还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未来的机器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当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机器人就会主动陪你聊天,和你一起说说知心话,不断的逗你,直到你高兴为止。当你感到无聊寂寞需要伙伴时,机器人就会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同龄人,和你一起尽情地说笑、尽情地玩耍,开开心心地做游戏。如果你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机器人就会展开美丽的翅膀,带着你飞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机器人,大家说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