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把爱留下人生才美
有一则材料说:西方某国家一位来到新教区的牧师,发现前任牧师的百株郁金香种在学校的路中常有学童采摘。于是他便对那些采花的孩子解释说:“花儿很美,是因它一直留在这里,然而更多的人也能欣赏到它的美丽,而当你把它摘去,它的生命就不再美丽,它的人生也不再有意义了。”读罢这则材料,掩卷而思,果真是启人深思,回味无穷。
因此,我终于明白了,花是如此,人的一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我们的人生要活得更精彩,更辉煌,更灿烂,更美丽,就得把爱留下,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白朗宁说过:“把爱带走,我们的地球将变成一座坟墓。”而我们来到这个地球是为了感受阳光和留下爱心的。那就快点伸出我们的双手吧,把我们爱的阳光洒遍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