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晴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外婆到爱家超市去买东西。
超市非常热闹,我们推了一辆购物车,开始购物。我推着购物车东跑跑、西跑跑,终于盯上了我的最爱---虾条。我跑过去把虾条拿下来,放进购物车,许多我爱吃的零食“飞”进了我的小车里,到了收银台,我觉得腿都跑软了,阿姨将全部商品一一过机,对我说:“小朋友,一共192元。”我从钱包里掏出200元,阿姨找了我8元,我把找补的钱放回钱包。
今天我满载而归。
2012年12月24日
快乐的圣诞节
今天下午,是我们的班队课,李老师说,每个人表演一个节目。会是些什么节目呢?大家都在猜。
李老师让大家先唱《铃儿响叮当》这首歌,然后何林芷给大家发了圣诞帽。表演了几个节目后,轮到我了,我像怀里抱一只小兔子,心“怦怦”地跳。我心里想:像练习的时候一样,不要怕。我快步地走讲台,把橡皮筋缠来缠去,弄好一个五角星图案。同学们都 说:“这有什么 了不起的。”李老师却说“在最短的时间里用橡皮筋缠好一个图形,也是最棒的。”
我走下了讲台,心才平静下来,我们在欢歌笑语中表演 着。
小朋友周記2012.9-10月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阴
今天,我的星星计划满了 十颗星,妈妈说:“十颗星星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我想了一会儿,说:“我要去新华书店的儿童乐园玩”。“没问题”。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不一会儿,就到了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真好玩,有转转机、海洋球、蹦蹦床、积木、秋千。。。。。。最好玩的是积木,我用积木搭了一个城堡,比我还高。转转机把我转得弄不清方向了。 我站在秋千上,结果摔了一跤。
玩了很久,妈妈来接我回家了,今天 真开心。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小雨
今天,我在后阳台发现了宝贝-----许许多多漂亮的糖纸。妈妈告诉我,这糖纸保存了20多年,比我都还大。
我把糖纸从盒 子里拿出来,各种各样的,有奶糖、硬糖、软糖、泡泡糖。糖 纸有很多种颜色,有红色、粉色、蓝色、绿色、。。。。。上面还有很多图案,有人、花儿、动物、水果。。。。。。。。。。我最喜欢的是动物的糖纸。我把它们整理好,重新放回盒子。我学到了一个道理:保管 好自己的东西。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晴
星期一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升旗。同学们穿着漂亮的校服,戴着红领巾,红领巾比火红的太阳还耀眼呢。
当国歌响起,我们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长起,同学们想:我们要好好学习,天三向上,成为祖国的未来。
升旗结束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教室。
2012年10月24日星期日 阴
国庆节期间,我和哥哥、弟弟、舅舅、舅母近十多个人去了重庆。车开了一个小时,我晕头转向,直想吐。大约二个小时才到了。一下车就看到“方特科技公园”,因为在下雨,没法去玩。我们就找了一家宾馆,人太多了,安排了三个房间。我身上有点脏,洗 了个澡。“哇”我惊讶地叫了起来,好大的浴缸!我像鱼儿在里面游。我洗 完了澡,自己换了睡衣。晚上睡得很香。
第二天,我们到了方特科技公园。我们看了4D片,戴了3D眼镜,享受4D体验。戴着3D眼镜看4D片,那些4D片全部东西变成立体图形了。那个“恐龙危机”吓死人了,我看得胆战心惊,眼睛都不敢睁一下。
玩了三天,真开心。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晴
今天 ,我和外公去打疫苗,我们乘坐116路公交车,在党校下车,走进了敦仁卫生院。我们先登记,然后去打针,我有点害怕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我看到针好尖啊,心怦怦跳个不停,打针的时候,尖尖的针一下子扎进我肉里面,我的手臂很疼,但是我忍住没哭 ,阿姨夸我非常勇敢。
打针后要观察30分钟,我等啊等,30分钟终于过去了,阿姨检查没什么问题,我和外公就离开医院回家了。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阴
今天,我们班“文明礼仪放光彩”的活动开始了。
“有请主持人上场”李老师宣布,主持人飞快地上了场。活动开始了,我们看得非常认真。男女同学表演了“文明十字歌”, 第一大组表演了“拍手歌”,男同学 表演了“三字歌”,最后该女同学上场了,包括我也上场了,我非常紧张,仿佛有十万只小鹿在心里狂跳。
表演后,我听到一个惊喜的消息,李老师把表演的过程拍摄到了摄相机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看自己的表演。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看见张闯在椅子上面一边看表演一边帅呆呆地挖鼻孔 。
我们渡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