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好作罢。
等到第二天,我像平常一样来到班上,拿出数学练习做了起来。这时,窗外传来一个声音:'嘿,小吉。',是一个一班的同学,她手上拿着一张A4纸复印的作业。'难道……?'我有些诧异,走上前,接了过来。没有想到的是这果真是我要的那份作业,她居然印给我了!我不敢相信的摇了摇头:'喔。天啊。'.我很感动,感动她的守信,也很幸福,因为我们的友谊。
不仅仅友谊能够带来幸福,亲情亦是如此。>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开明的母亲,和我一样很潮'.就因为我们俩,我们家充满了欢笑。每每吃过晚饭,我俩总会坐在沙发上高谈阔论,从天文到地理,从国家大事到邻里之间,从语文到英语再到数学等等,无话不说。每到周末,如果她有空,总会带着我游山玩水,去南江滨公园玩沙看江,去旗山感受瀑布峡谷,登鼓山看云海重重。不仅锻炼身体而且又交给了我许多知识与人生道理。甚至我们经常在一起K歌,她可是麦霸,常常一起狼嚎到很晚……每每想到这些,我的心中总会充满了幸福。
>这就是我的微幸福,平平淡淡却又发自内心。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与否,在乎于心也,心悦,则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