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校园的操场
校园的操场
远看,校园里绿树成阴、花团锦簇。一座座教学楼高耸入云、金碧辉煌,好似一个个富丽堂皇的宫殿。走进校门,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很自然地想起革命前辈与血奋战、凯旋归来的一幕幕。这些虽美,但我更喜欢教学楼后面又宽又大又平整的塑胶操场。
操场周围栽满了又粗又壮的树木,给操场添了一个天然的围墙。这里一年四季都为我们这群淘气的孩子带来欢乐。春天,树木抽出绿芽,长出嫩叶,空气清新宜人,我们坐在树下吮吸着新鲜的氧气;夏天,树木为我们撑起一把把绿伞,我们坐在树下,看书、读报,又高兴又开心。秋天,我们躺在树叶铺成的又软又舒服的地毯上,伸手抓秋风中飘下的一只只“红蝴蝶”。冬天,树上挂起一串串冰棒,透亮透亮的。若是在夜晚,若是有彩灯,那树上的冰棒就像人们手中挥舞着的荧光棒。下雪了,在操场中间堆雪人、打雪仗……
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涌到操场中。顿时,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他们姿态不一。有的荡秋千,两手紧紧抓住绳子,脚用力地踩着秋千板,企图荡得高高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他们一定是想和《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畅游一番,甭提有多惬意了;有的翻双杠,两手撑着双杠,双脚朝天,来个倒立,持续一段时间后,又坐在双杠上,坐一会儿,又用脚勾住双杠,头垂向地面,他们动作灵活,像机灵的猴子在大树上蹦来跳去的姿势;有的跳跳绳,两个同学各拿绳子的一端,用绳子甩出一个拱形,其它的同学陆续不断地往里钻,头上的辫子不停地晃动,脸上的汗珠不断往下滚,他们
顾不了这些,只顾玩得尽兴、玩得痛快;快看!那边还有的坐转椅、有的打篮球、有的……
操场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朋友们,如果愿意的话,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除了欣赏美景、听朗朗的书声、目睹老师的风采外,更想带你走进操场。想必您看了之后,一定会有种回到从前、回到童年那无忧无虑、天真烂漫、欢快无比的生活中去的感觉,沉浸到美的享受中去,用心追忆您的童年生活。在离开的时候,不时的回头望望我们的校园,深思操场留给我们的每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