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我们的欢乐天地操场
有人喜欢峰峦雄伟的泰山,有人喜欢波澜壮阔的大海,我却喜欢我们学校的操场,这块我们的欢乐天地。
操场很大,可以同时容纳一千多人,中间是篮球场,它有两个篮框,地上还有几根分界线。它是绿色的,走上去仿佛到了草坪,课间休息时,五、六年级的大哥哥总会来这儿打篮球。篮球场的外围是塑胶跑道,它是红色的,绕跑道一圈有250米,它像一条长龙,围绕着篮球场。站在校门口,可以看到操场的右下角有一个沙坑,有一条跑道笔直伸到那儿。操场的北面有一个国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飘扬着五星红旗。每当星期一升国旗时,看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听着激昂的国歌,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革命先辈们奋勇杀敌,用鲜血染红国旗的景象,心里想着我们也要努力学习,回报祖国,为国争光啊!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时,同学们都在操场上拼搏着,为班级争得荣誉,为自己添上成功的一笔,为挑战更强的对手而努力。课间休息时,我们都会三五成群在那儿玩耍,或打卡,或打球,或玩单脚跳游戏,操场上不时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这是我们欢乐的天地,玩耍的天地,成长的摇篮,你羡慕了吗,那就来我们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