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操场(钟启轩)400字作文
“丁零零——”下课的铃声一响,操场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东墙边有一群小朋友正在踢足球。一个进攻队员正在大力射门,后卫想凌空飞铲,把球破坏掉,守门员也已做出了扑救的动作。
南边的栅栏旁,有一个穿红衣服紫裙子的小姑娘。她眉清目秀,笑容满面,红润润的小手紧紧握着风车,像是怕丢了自己的宝贝似的。她举着风车追赶着前边的好朋友,风车转啊转,发出欢快的声音。
西边的大树旁,有几个小朋友正在传皮球,他们拍得有声有色,连旁边荡秋千的小女孩,也为他们喝彩。
北边的树林旁,有两个小朋友正在打乒乓球。男同学刚一发球,对过的女同学就来了一个大力扣球,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他丝毫不敢怠慢,全神贯注地盯着小小的乒乓球,他们你来我往,玩得好不热闹。
操场的中央,同学们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滑滑梯,还有几个小朋友在跳跳绳。他们时而来个双摇,时而来个花样跳,花样可真多啊!
操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