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如果你问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那我就告诉你,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我家的小狗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宛如雪落在小狗身上似的,漂亮极了!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好似刚刚下过一场春雨,雨点掉进了他眼里似的;它长着长长的尾巴,假如街边的尘土多,就可以用尾巴把尘土扫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去看小狗。我那着骨头引它来吃,但它不但不吃,还一动不动的,好象被什么烦住了。原来,小狗就要生宝宝了......
宝宝出生后,我更疼爱小狗了。但好景不长,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一天,小狗蹲在妈妈停车的位置上,那时妈妈回来了,妈妈一时看不见,小狗又睡着了,不知道。这时,妈妈把车停在那个位置上。就在这时候,小狗被妈妈撞死了。看到这情景,我伤心透了,连续哭了2个小时。
到了这个时候,我对小狗的感情依然还是那么深,我对小狗的死感到恋恋不舍。小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