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因为我家养的小狗非常可爱,它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个水晶球,它的鼻子可灵敏了,小嘴巴的旁边长着胡须,还有一身黄金般的毛。
每次我怕放学回家的时候,当我还没有到家门口时,小狗早听到我的脚步声,它飞快地向我奔来,还不停地摇着尾巴“呜呜呜”地叫,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我们家的小狗还是捉老鼠的能手呢!有一次,一只老鼠在厨房里偷吃,小狗听到了,它飞奔过去,没过多久,老鼠就战败在小狗的爪下。还有一次,我家的小狗跟邻居家的狗打了起来,结果,我家的小狗把邻居家的小狗撞了个跟头,我在一旁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狗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