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很多,有小猫、小狗、小熊??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只小猫。
记得是去年夏天,我从外公家里抱来一只小猫。它全身胖乎乎的,两只眼睛绿得像绿宝石。夜里看起来像两颗星星,胡须长长的,爪子特别锋利。它只要看见老鼠,就会像火箭一样飞快地跑过去,一下子把它逮住。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听见“吱吱”的声音,我想,一定又是小猫在捉老鼠,只见老鼠向厨房跑去,小猫在后面追,过了一会儿,小猫想出了一个妙计。它假装睡,老鼠“吱吱”叫着,它还是装睡,老鼠想,这样可以过去了。老鼠以最快速度跑过去,小猫睁开眼睛看机会来了。便睁开眼睛跑过去,把老鼠逮住,然后走到一边开心地吃起来。
我家的小猫真聪明,我爱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