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每当看到我的朋友骑自行车,我会用羡慕的眼神向他们望去,他们是多么风光。穿梭在街道上,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爸爸知道我爱骑自行车就特意给我买了一辆,车是黄色的,后面有两只辅助轮。 我每天练骑车,骑得热火朝天,仿佛忘记了时间。我的朋友看见了,说“要下辅助轮才能真正学会骑车。”
一天、两天、三天??我用辅助轮骑车的技术突飞猛进,爸爸赶紧把辅助轮下了 。
刚开始,我不会骑自行车,爸爸在后面小心翼翼的推着我,骑了一会爸爸悄悄地松了手,突然我觉得重心不稳,手忙脚乱的。“扑通”一声,我摔下了车,爸爸赶紧把我扶起来,随后,我又继续骑自行车。 过了几天,我学会了,这时候你知道我是多么高兴吗?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不用每天羡慕我的伙伴了。心中激荡着无比的喜悦。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困难像弹簧一样,你强他弱,你弱他强。在课余生活中我学会了这一种本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