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的时候,我和几个小伙伴常常在一起玩“动物闯关”这个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有六个人做“机器”,两个人做“闯关者”。当“机器”的人要左右摇摆,阻止“闯关者”通行,而“闯关者”要想办法通过。“闯关者”通过为赢,没通过则“机器”赢。说好游戏规则,我们开始分配角色,我和宿惠贻做“闯关者”,其他六个人做“机器”。
开始玩了,我顺利通过前面几个“机器”,而宿惠贻则是卡卡壳壳,都要在每个“机器”前停一下,思考一下才过。我在过第四个“机器”时,差一点就被卡住了,我心想:好险啊,要不是我反应快,我早就输了。想到这儿,我回过头来,提醒宿惠贻:“你要小心一点过,千万不要被卡住了,不然我们就输了!”宿惠贻答道:“我知道了,我一定很小心的!”
游戏结束了,我和宿惠贻这两个“闯关者”赢了,“机器”们输了。我紧张的心情顿时轻松下来。我高兴地和宿惠贻拍了下手掌,拥抱了一下,说:“宿惠贻,我们赢了!”“是啊。团结就是力量!”宿惠贻笑眯眯地说:“我们下一次还要玩!”我、宿惠贻和“机器”们齐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