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书法、打羽毛球、
我以前写的字很难看,经常写得歪歪扭扭的,像一条条蚯蚓一样。为了能让我的字能写得漂亮一些,我爸爸就买了一些字帖给我练,有语文的,有英语的。在我有空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练。一开始,我练了几行,手就又酸又疼。我就把字帖一丢,不练了。爸爸发现了,批评了我,说:“做什么事情不辛苦,没有耐心什么事也做不成。”我听了爸爸的话,一直坚持练,几个月后,字帖练了好几本,笔也写了不知道多少支,高兴的是我的字也漂亮多了。写出来的字不象以前那样愁眉苦脸,而是个个面带微笑。在学校举行的几次书法比赛中,我都拿了奖。我终于体会到了书法给我带来的乐趣和快乐,也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正意思。
现在书法成了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不仅因为它能让我的字写得更美,更重要的是让我的性格变得没有以前那样急躁,让我变得更有耐心,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