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们班有54位学生,其中有一位同学他非常地出众,每次成绩名列前茅,他不仅成绩好,还助人为乐。他每次上课的时候喜欢戴一副眼镜,长得胖呼呼的,他的身子像吹气球似的,脸圆得像球,腿粗的像柱子,肚皮像西瓜似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活像一只小企鹅。
有一次,我们做地震演习,我突然中暑呢,脸色苍白的,小铭看见呢,马上扶着我去医务室,当时医务室没人,就马上去借老师的手机打电话给妈妈,然后把我送到门卫室等妈妈来接我才进教室,回家后我和妈妈都非常感谢他。
还有他每次上课都非常地认真,老师经常表扬他,说他在家习惯也非常好,每次写作业不用妈妈管,字也写的很漂亮,上次我们学校钢笔字比赛还得了一等奖呢。
他就是我们班最优秀的同学—小铭,我以后也要向他学习,不仅成绩好,也要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