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5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很有趣。课余时间,我经常玩跳皮筋、迈大步、大海捞针、还有“编花篮”等游戏,其中,跳皮筋和“编花篮”是最有意思的了。先说跳皮筋吧,它必须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组成一个小组,要配合默契、还要团结一致才能跳过每一关。“编花篮”就更有趣了,它至少要三个人,跳的时候全组成员既要配合默契,身体还要保持平衡,才不容易摔倒,这样玩的时间就会延长,玩起来才有意思。同时玩的时候我们边唱边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快乐极了!可是有的时候,我们其中的一个人老是摔倒,这样我们也就跟着一起摔倒了,大家坐在地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乐得哈哈大笑,虽然我们老是摔倒,但是“编花篮”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幸福。
课余生活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同学们相互团结的品质,我打算把今后的课余生活安排的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