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3
我的生活中,熟悉的人很多很多,其中我最熟悉的人——妈妈。 妈妈今年30岁,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细细的眉毛。她有一个特点,就是爱臭美。
有一次,奶奶请我们一家去做客。我和爸爸都准备好要出发了,忽然妈妈说:“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呢!”原来,妈妈还在楼上化妆呢!她先用口红把嘴唇涂一面,接着又画眼影、然后把身上喷些香水。走下楼,她一看,觉得衣服穿得不太好,她又急忙跑上楼去换衣服,不一会儿走下楼来问这个漂亮吗?那个漂亮吗?过了好一会儿才把衣服换好。我一看,哇!妈妈真漂亮啊!结果,去奶奶的路上,妈妈不停地问,今天我漂亮吗? 哎!我这个爱臭美的妈妈可真“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