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磨练意志的作文
磨练意志力
从我们出生,爸爸妈妈就一直用 捧在手里怕坏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的心态把我们一直保护在身边。太阳大,妈妈会给撑伞;天气冷了,爸爸会第一个想到给我们加衣服。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太阳不晒,雨不淋,渐渐的让我们养成了很多坏习惯,使我们的意志力不太坚定。
渐渐的长大,升入了初中。进入初中的第一个学习内容就是军训。军训的主要目地就是为了磨练我们的意志力。军训的时间为三个半天。
第一天,同学们相约来到七 3 班,八点半左右,进来了一个教官, 他就是给我们军训的教官吧,不知凶不凶 我心中有点不安。第一天军训老天爷还真给面子,是一个大阴天,还有阵阵的微风从我脸颊吹过,这一天虽然没有太阳,但还是有几位同学坚持不住。在教官叫我们用军姿站十分钟的时候,我觉得时间非常慢,像蜗牛爬一样,当教官说时间刚过一半的时候,我顿时觉得脚有点麻木了,手也有点像抽筋一般的感觉。 还有一分钟 教官喊,我听到还只有一分钟了,顿时我精神抖擞,眼看时间越来越短, 呼 时间到了,教官让我们原地休息。就这样我们休息好了又训练了起来。
第一天训练太阳不大还好,接下来的第二,三天才是磨练的一个大难关,太阳很大,晒得汗把衣服弄湿了一块。
经过三半天的训练我们班被评到了一个纪律严明的奖状。这三天我们一直在很努力的学习着,在一步步进步。通过这三个半天也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当军的不容易。这次让我们得到了一个锻炼的好机会,很好的磨练了意志力。
我们经常生活在爸爸妈妈的爱护下,这次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