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军训终于在太阳雨的陪伴下结束了。回想着军训刚刚开始不久,我就像个三岁的小宝宝一样哭着喊着要快点结束军训。现在结束了,心中却依依不舍的,我们好舍不得教官。为什么天下要有不散的宴席呀!每当想起这些,眼泪就不争气的往下掉。
军训的时候,天天早上和下午都要在太阳公公的底下站那枯燥乏味的军姿,一站就是二三十分钟,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训练了。太阳公公真的好讨厌,阳光总是那么的猛烈照射着我们,晒的我们头上的小汗珠都统统跑出来嬉戏了。或许有些昆虫,它们也来凑热闹,在你面前和你说悄悄话、在你手臂上尽情的跳舞,弄的自己痒痒的,这时,我时常提醒自己,不许动,坚持就是胜利。稍稍动一下,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或者在心里悄悄地当起了秒钟,滴答滴答的一秒、两秒 默数着,真希望一下子就到规定的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休息了。通过这个训练,我学会了忍耐。
我们那么多天的训练,就是为了一个会操。记忆犹新的就是我们二班的齐步走,和停止间转换。是我们最骄傲的训练项目了。齐步走时,我们大家都站在一条线上,好像是事先约好了一样。让人赞叹不已。停止间转换,在转体那一瞬间中扣脚的那声音里,没有丝毫的托音与任何的杂音。在这两个训练项目里,让我懂得了团结的魅力能构造出让人意外的惊喜。
军训那五天的训练,虽然有哭过、有抱怨过、有气馁过,但也有胜利过、高兴过、懂得过。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要把在军训里学到的东西好好地利用在课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