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蕴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让人知道,但憋在心中怪难受的。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刘老师说出了这个秘密。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值周班长。在扫地时,我在讲台上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显得十分威风,总觉得自己似乎一统天下。但扫地的同学都对我有反感,竟然对我大喊大叫,我不禁大喊到:“你们想造反了!”扫地的同学二话没说,拿起扫把当机枪向我猛扑过来。我拿起粉笔当手榴弹,“嗖嗖”几声,手榴弹击中敌方,敌方火力大大减弱了……,我拿最后一盒粉笔,向敌方射击,“哈哈”敌方一名“战士”负伤当逃兵了,其余“敌人”向我又猛冲而来。我看了看粉笔盒中的最后一支粉笔,“子弹没了,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望了望躺在讲台上睡觉的三角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来向“敌人”飞去,可三角板半路改变了方向向玻璃窗飞去,只听“碰”的一声,我和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玻璃打碎了,玻璃碎片正在地上玩拼图,我吓出了一声冷汗。满地的粉笔事小,可打破玻璃事大了。我对扫地的同学说:“今天的事不能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同学们都点了点头便去整理满地的粉笔了。
“呼......呼......”你一定认为是我睡觉打呼噜的声音吧?no,告诉你,这是我的一个秘密。
“今天,可能大家已经猜到了,今天练习跳绳。”体育老师面无表情地说完,同学们没有办法的站在线上开始跳。
“开始!”绳子“呼呼”地就在我耳边响起。唉,我就是体育不行呀!虽然我脑子转得快,但是四肢极不发达。才想到这儿,“停!”一声响就把我叫回去了,一看计数器,哎,才145下,还没达标呢。就在这时我下定决心要悄悄地在家练习跳绳,于是我给自己定出要求:每天都要练习跳绳20分钟。
开始呀,我可是不行,体力不支。但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如果你体育不过关就考不上重点初中,就会让所有关心你的人失望呀!”这声音让我又开始“呼呼”的摇绳。后来,我每天都这样练,感到越来越轻松了,跳的个数也越来越多了。
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又叫我们跳绳,“呼呼”声又在我耳边响起,这时的我显得很轻松,也不知跳了多少下时老师叫停了,我慢慢地把手抬起,生怕这几天白费了,可这成绩出乎我的预料,你猜多少下,161下!老师也夸我进步大,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知道,我没有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我今天的成绩和我每天在家悄悄练习的秘密是分不开的——至少我忘不了这个秘密。
,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小秘密,这件事真的让我很难忘记。
记得那一次,我在家看电视,我的奶奶也在家,她正在忙着做米酒。这时,我问奶奶:“米酒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好不好喝呀?”奶奶就说:“米酒的味道非常好,很好喝。”然后我就想:奶奶说米酒的味道好喝,可是我每次沾一点点酒,觉得非常的苦,一点也不好喝。可能是口味不同,也可能是有的人就是爱喝米酒,真是搞不懂,可能是我喝不得米酒吧。
这时,奶奶对我说她要出去一下,让我看一下酒缸。我答应了。奶奶走了一会儿,我就去看酒缸满了没有。我打开布盖,有烟雾冒上来,根本看不清缸里的酒满了没有。于是我就去找手电筒。可是手电筒却在这时找不到。我突然想到拿蜡烛也可以啊,我就找来蜡烛,点亮它,往缸里照。突然,,缸里着起火来,把我吓了一跳,心里着急
地想:这下可怎么办呀?我左思右想,终于让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如果把开水倒进缸里,这样烟不猛了,火不就灭了吗?情急之下,我就把水倒进了酒缸里。果然,火就灭了。我再往缸里一看,幸亏酒是少的,不然就麻烦了。我松了一口气,想起奶奶曾经跟我说过,以前也有一个人发生像我刚才一样的事情,不过灭火的方法以不一样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这可算是故事重演了。
后来奶奶回来了,我没有告诉她刚才发生的事情,她也没有发现。这事也就成了我心中的秘密,不过以后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