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
有一个秘密。
它是神奇莫测的,
它是无人知晓的。
每当幽静的夜到来,
我就打开秘密之盒,
对天上的月亮倾吐:
“月,月,你知道我的秘密吗?”
月灿烂地一笑,
笑得那么甜、那么和谐、
那么意味深长。
“噢、你不知道。”
月还烂漫地微笑,
那笑似乎告诉我:
路,很长很长,
又很短很短。
勤奋的路——漫长,
懒惰的路——短暂。
只有靠勤奋,
才能实现秘密。
我依然不解地望着月,
心里在不亭地打问号。
月,轻摇着头,无奈地一笑,
躲进悠悠的云层,
不理睬我。
我追寻月的踪迹,
思考那费解的答案。
艰难地拨开那厚厚的云层,
迎接我的一缕缕光明。
“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月,你看,
深夜的灯光照耀着我,
清晨的雨露伴随着我,
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我。
今天,我洒下一片汗水,
明天,我收获一片辉煌。
月,你瞧,你大胆地瞧:
旋转的舞台上有我的创造,
美的海洋中有我的杰作,
闪闪的奖杯中有我的骄傲。
月,凑近你的耳朵,
让我告诉你我的秘密:
那就是:长天后
我要当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我心中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
说起这个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妈妈被我蒙了许久,直到最近才被发现。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妈妈上班后,我就激约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开“party”一样,实际上是玩电脑。只见书房里凳子上坐满了小朋友,坐后面看不见,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时电脑开始进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们在电脑里谈天说地,在游戏里上下五千年,纵横五千里一阵阵欢笑声,书房里闹哄哄的,大家无拘无束,玩得非常尽兴,真到五点半钟,小朋友们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觉,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很“乖”礼拜天也不出去玩。
但是,有一天妈妈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东西,我发现后及时关了电脑,但妈妈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样,他走进书房,看了看转过身来,对我说:“满满,今天中午你在干什么?”“我在做作业。”我顿时浑身不自在,心里很害怕。妈妈摸了摸电脑的显示器,又对我说:“今天是不是在玩电脑”,“没……没有。”“真的没有”。“那为什么电脑是热的?”我只好说了实话。
这个秘密被发现后我再也不赶撒慌了。
我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小的密秘。我用自己攒的钱,给妈妈买了一个戒指。
这个戒子虽然是假的,但里面包含着我对妈妈的一片心意。我是在去年的母亲节里,看见许多小朋友都给伟大的妈妈送礼物,而我由于平时把零用钱都花光了,没有钱,也就没有给妈妈送礼物。想到这,我就开始攒起了“私房钱”。为了不让妈妈知道,我受了许多委屈,每次妈妈问我零钱花完了没有,我都骗妈妈说花完了。每开晚上我写完作业,即使很晚了,我还会假装睡觉了,并拿出自己的“私房钱”数数,看够不够。我足足用了一年多时间,终于攒够了100多块钱。我放学后,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偷偷的、暗暗的问同学,打听那里有卖便宜的戒指,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虽然时间已经过了几个星期,我始于买到了一个假戒指,但是,母亲节已经过了,就连妈妈的生日也过去了,我有点伤心,就想只能等到明年的母亲节,把这个用我多年的委屈才得来的对妈妈一片孝心的戒指,送给她。想到这,我突然眼前一亮,想到自己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吗!我可以在我过生日那天,送给她,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妈妈高兴高兴,尽自己的一份孝心。
2015年高考“疯狂作文”系列+
3.喜欢海,不管湛蓝或是光灿,不管平静或是波涛汹涌,那起伏荡漾的,那丝丝的波动;喜欢听海的声音,不管是浪击礁石,或是浪涛翻滚,那轻柔的,那澎湃的;喜欢看海,
不管心情是舒畅的或是沉闷的,不管天气是晴朗的或是阴沉的,那舒心的,那松弛的??
4.翻开早已发黄的页张,试着寻找过去所留下的点点滴滴的足迹。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现在看来已变得陌生,匆忙之间,让这维持了多年的友谊变淡,找不出什么亲切感,只是偶尔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这发黄的页张中找寻过去的那些让人难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这仅剩下一段的“丝线头”??
5.天又快黑了,这座忙碌的城市又将入睡,让这劳累的“身躯”暂别白日的辛勤,让它入睡,陪伴着城市中的人们进入梦乡。当空的弯月正深情地注视着这座城市与城市中的人们,看着家家户户的灯渐渐熄灭,它在床头悄悄奏响“明月曲”??
6.听,是谁的琴声,如此凄凉,低调的音,缓慢的节奏,仿佛正诉说着什么。音低调得略微有些抖动,听起来似乎心也有些抖动,我感觉到一种压抑的沉闷气息,是否已凝结在这空气中??
7.灯,带有一种明亮的光,每当深夜来临,是它陪伴着你,如此默默无闻。它是平凡的,外表华丽与否,那都是一样的,珍珠点缀,水晶加饰的灯它只能用以装饰,来满足人们的虚荣心,比起这,普普通通的日光灯是幸运的,因为它照明的本性没有改变,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平平凡凡却实实在在。
8.今天阳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觉特别舒心,雨过天晴后的世界总给人一种明媚,仿佛阳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让前些天被风雨践踏的花朵重新得到爱的关怀,重现生命的活力!
9.无知者为梦想中的虚幻而苦苦等待,换回的不是所求的,而是岁月在脸上留下的印痕,一事无成的人一生便是虚度。生活中,与其花时间去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寻理想,试着与时间赛跑,也许身躯、心理会感到劳累,但这样的生活毕竟是充实的。
10.有些冷,有些凉,心中有些无奈,我一个人走在黑夜中,有些颤抖,身体瑟缩着,新也在抖动着,我看不清前方的路,何去何从,感觉迷茫,胸口有些闷,我环视了一下周围,无人的街头显得冷清,感到整个世界都要将我放弃。脚步彷徨之间,泪早已滴下??
11.风,渐渐吹起,吹乱了我的发丝,也让我的长裙有些飘动。绿叶仿佛在风中起舞,离开了树,投向了大地,却不知这样会枯萎,我弯下腰,轻轻拾起一片树叶,那非常有序的茎脉,是一种美的点缀。我有些哀叹:绿叶啊,绿叶,你这般美丽地从树上轻轻飘下,随风起舞,却不知已被人称之为落叶!
12.整个世界,因为有了阳光,城市有了生机;细小心灵,因为有了阳光,内心有了舒畅。明媚的金黄色,树丛间小影成像在叶片上泛有的点点破碎似的金灿,海面上直射反映留有的随波浪层层翻滚的碎片,为这大自然创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温馨之感,浓浓暖意中夹杂着的明朗与柔情,让雨过天晴后久违阳光的心灵重新得到了滋润!
13.当浮华给予我们过多欺骗,现实中的虚假几乎让我们忘却了真的存在,是真情唤回了迷离的心,是真情带给了我们最纯、最真的感觉,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渗透的是永恒执著的真爱。
14.青春,有嬉笑声与哭泣声夹杂的年华,青春的少年是蓝天中翱翔的幼鹰,虽然没有完全长大,有些稚气,有些懵懂,脱不开父母的双手却极力想去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的是一时的激情,为的是一种独自翱翔的感觉!
15.感叹人生,是因为曾经没有过轰轰烈烈的壮举,觉得渺小,觉得平庸,似乎生活过于简单,简单得让人感觉烦躁。没有大言不惭地说过将来,只是比较现实地握住了现在,我想,这是一条路,每个人所必须踏上的一次旅程,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成长的过程漫长却充实,自毁的过程短暂却留下一生痛苦,人生可以说是一次考验,何去何从取决于自我。
16.风,那么轻柔,带动着小树、小草一起翩翩起舞,当一阵清风飘来,如同母亲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脸庞,我喜欢那种感觉,带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罗绸缎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赐予人类最为珍贵的。
17.生活中受伤难免,失败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对人生的追求与远大的理想。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只也难免颠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难不是偶尔给予的为难,而是必然所经受的磨练。
18.在每个人心中,都曾停留过那些值得怀念的人,也许还在,也许早已消逝,在茫茫人海中丢失,于是,那份怀念便得凄凉,因为模糊的记忆中只剩下一个“空壳”,没有什么,甚至连自己的心都装不下,时间把一切抹平,也把当日的泪水封锁,因为已经没有,怀念只是悲凉!
19.闷热的天,蝉儿耐不住寂寞地不停在鸣叫,我孤单一人,寂静的身旁没有一个知音,想疯狂地听摇滚乐,听歇斯底里的歌声,那只为逃避无人的世界里那浓烈的孤单气息。一个人是清冷,两个人便是精彩,于是,莫名的冲动让我格外想念旧日的好友,怀念过去的日子,尽管不够现实的遐想追回不了曾经一切,但却希望思绪可以飞扬于闭上双目后的世界中,印有微笑,印有舞动的身姿,翩翩起舞??
20.最为值得珍惜的是今天,因为最容易流逝的就是今天,把握今天就是把握希望,分分秒秒只是瞬间,而所乘载的分分秒秒就叫做一天,时间的流逝往往是在不经意之间,人生几回,青春更珍贵,对于我们这个年龄的青少年来说,青春已不足二十载,在学习的生活中我们必须靠自己的力量,驾驭着自己的小船驶向希望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