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包 吴天艾
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书包,当时我就高兴地睡不着觉,从此它就是我的朋友了。
我的书包是方形的粉红色书包,上面有我最喜欢的美羊羊和一些英文字母,书包两边有两个口袋,可以放我的水壶和跳绳,书包上有四个带拉链的袋子,大袋子放我的课本,中袋子放本子,小的放文具盒,最小的放钥匙,这样可以让我很方便地把东西取出来。 我背它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说很漂亮,我十分喜欢我的书包!
漂亮的书包 徐乐怡
我有一只可爱的书包,它从上学期就一直跟着我,每天跟我形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