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愿树 胡江帆
今天是个什么节日?植树节。对了!
我和姐姐弟弟都高高兴兴跑到楼下种了一课小树苗。我们先挖了一个坑,然后把小树苗扶正放进坑里,埋上土,浇上水,一颗心愿树就种好了。一阵风吹来,小树苗左右摇摆,好像在对我们点头微笑。
植树节 李艳蕾
3月12日是植树节。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家边上的一个小公园里植树。我们在公园的小路边找到了一处地方,爸爸挖坑,妈妈扶树,我浇水。
爸爸告诉我,到了明年,小树就会长高了,我听了,高兴极了。 植树节 季仕杰
今天是植树节,我和妈妈买了一颗桃树苗。我们来到房屋边上的绿地里。妈妈挖好了坑,我把桃树小心地移入树坑,妈妈又填了几锹土,浇了一些水,就把树种好了。我看着自己亲手种的树,心里很开心。
我要和小树苗一起长大。
植树节 陈伟健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准备和爸爸,妈妈去乡下种树。
我们来到苗木市场挑选树苗,市场真热闹,有许多人在买树苗。我和爸爸挑选了两颗茁壮的杨梅树。很快我们就到家了,我和爸爸决定把树种在门口。我用小铲子挖树坑,不一会儿就把树种好了。这时候我偷偷地想什么时候才能能有杨梅吃呢?
种树 廖灵依 今天是植树节,妈妈买了树苗。我和妈妈背着锄头来到水库边上,准备种树。
妈妈开始挖坑,我把树苗放进坑里,妈妈开始填土,我浇水。妈妈告诉我,要给小树浇水施肥,小树才会茁壮的成长。
植树 杨浩文 3月12日是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正好是星期六。
我和爸爸一大早就起床去买了一棵松树苗,买好了树苗,我们就去植树了。我们先挖了个树坑,然后把树苗小心地移入树坑,盖上一层层的泥土。我们又找来了矿泉水瓶,装了一瓶水浇在树苗上,松树就种好了。我和爸爸看着小树苗,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