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不缺席
记得前些天,你告诉我;一个15岁的女孩被埋在废墟里,女孩的父亲独自一人用了11个小时救出了女孩,女孩被救出后,紧紧地和父亲抱在一起。说的第一句话是:“爸爸,以后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原来,在地震之前,父女俩儿吵了一架,所以??
听了这个故事,我震撼了,我感动了,一股感激之情涌上心头。 记得:
我一岁时,你抱着我,讲故事给我听。我报答你,在睡梦中开心地笑了。 我二岁时,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电灯”,你无比的兴奋。我报答你,重复地说着“电灯”。
我三岁时,你牵着我,扶着我,教我学走路。你放开我的小手,看着我蹒
跚的脚步,欣慰的笑了。我报答你,反复练习,终于,学会了走路。
我四岁时,很怕吃药。那次,因为不吃药,你打了我,手印印在了我屁股上,我哭得好伤心。你心疼了,买了一个变形金刚送给我。我报答你,开心的笑了,却好久都不和你说话。
我五岁时,上了幼儿园的小班。你牵着我去学校,路上你说“要乖乖的听话,和小朋友们团结友爱。”我报答你,常常受老师表扬,说我很听话。
我七岁时,上了小学一年级,你让我自己去学校,告诉我认真学习,广交朋友。你怕我跟不上,可我陪我复习。我报答你,复习是总想逃避,总想玩耍。 我八岁时,“六一”时拿了“学习积极分子”的奖状。你很高兴,鼓励我再接再厉。
??
时间似流水,一眨眼,我已经十四岁了,已步入了中学的校门。再看您——头上已爬上了许多银丝。
可是你的爱却依然不会苍老,你的爱就像一道五彩光晕,罩在我的身边。默默的给我力量,给我温暖。
可能有时候,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有时候,可能意见不合,产生矛盾;有时候,我也不是很理解你,甚至,会不喜欢你。但是,父亲就是父亲,终究是你的父亲。
让我们用一小会儿时间,对那个叫“爸爸”的人表示敬意,对他说一声“谢谢”。虽然有时当着面说不出口,但他始终陪伴着我,听我吹牛,听我讲见闻,听我倾诉伤心事??
你在我身边,看着我成长,看着我渐渐得学会坚强,学会独立。
父亲,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我,保护着我。给我一种可以依靠的安全感。父爱如山,如山那般强大;如山那般默默无闻的挺立着;如山那般无私的奉献,默默地给予支持与力量??
爸爸,我知道,你也有烦恼,你也有压力,你也会疲惫。所以,我会尽量理解你的。加油!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