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 吴天艾
冰雪融化了,天气也变得暖和了,春姑娘终于来了。
在公园里,柳树长出了绿芽。挑花开了,小草也变得更绿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啊!好美的春姑娘呀!
找春天 范静雅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春天。
我们来到田野上,看见了美丽的桃花开了。走着走着,
又发现了一大片黄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也开了,就像一朵朵洁白的雪花飘落在树枝上,真漂亮!我们来到了花的海洋,春天真美丽!
春天来了 杨贝贝 清晨,我迎着温暖的春风上学去了。
公路两边的绿化带开满了火红火红的山茶花,嫩绿的柳条随着春风轻轻柔柔地飘着,美丽极了!
每次我走进校门都看见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在操场上奔跑着,欢快的锻炼身体。操场四周的小草也变绿了,花儿也开了。几棵高大的常青树也都发出了新芽。在早晨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微风吹来,他们好像在和我们招手,问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龚媛媛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把大地照得暖暖的。路上的桃树开着粉红色的花,漂亮极了!公园里的柳树也长出了绿绿的叶子,好看极了!我喜欢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 季仕杰
春天来了,公园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有粉红色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还有黄黄的迎春花……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的玩耍。啊!春天真美丽!
美丽的春天 诸葛子婧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蜜蜂飞来采蜜了。我跟着妈妈去找野菜,发现田野里到处都是绿油油的景色。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 陈伟健 今天,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我和妈妈去郊外游玩。
我们走在田间的小路上,看见小路边长着青青的小草。草丛中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白的,像小姑娘身上穿的花裙子,真漂亮!
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空中快乐地飞舞,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不远处是一大片果园,果园里有桃树、梨树,树上开满了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啊!春天真的来了,我喜欢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