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问十乡初级中学 董红蕾
“咦,这世界怎么变了?”早上,我睁开眼,发现周围都是科技发明,而我,也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人。从窗内往外看,四周都有高楼大厦,根本就没有烟尘,天空是那么的湛蓝。“难道我穿越了时光隧道?”
“噢,我已经是位享有盛名的大科学家了!”
“您发明的太阳能车和月亮能车都有哪些优点?”“您是怎么征服RF宇宙人的?”“您是怎么使世界和平的?”“您是怎么使刚出生的婴儿就拥有了博士级的学问?”“您是怎么让恐龙复生
的?”……一些记者们七嘴八舌,争先恐后的采访我。由于我的业务十分繁忙,便不得不让我制造的机器人梅斯莱·丹蒂帮我回答。我和丹蒂思想串连,我要回答的,她都知道。
于是,我赶紧乘坐我发明的环保香尾气汽车赶到实验室继续做实验这种环保汽车“吐”出来的汽车尾气是经过过滤并添加一种香气后所排出来。尾气对人体没有一点儿危害,反而对健康有利。 回到公司,我和平常一样,通过了各层安全系统来到我的办公室,今天,我要发明一种既美观又环保的植物。我先把葫芦草的一片叶子掐下来进行研究,放在分解光机的光影下,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种Rz—5A元素和Yz-6H色素……一系列忙碌的工作之后,一棵棵绿绿的树,一株株嫩嫩的草,一朵朵艳艳的花儿就“出世”了!
中午开饭了,丹蒂帮我做好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馋得我直流口水。突然一只大苍蝇“嗡嗡”地飞了过来,真让人大倒胃口。“丹蒂”,“电子苍蝇“升空”!只见“电子苍蝇”一升空,苍蝇们以为来了个同伴,陆续聚拢来。电子苍蝇便领着它们飞出窗外,来到一个特定场所,这时我启动了电磁波。不一会儿,苍蝇们的翅膀就全部震落,纷纷掉进了一个专用卫生桶。哈哈,这些可恶的坏蛋被赶跑了,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吃午饭了!
午饭过后,我也忙了一上午,便要用疲劳消除机将疲劳消除,这台机器的外形酷似一个头盔,头盔里有一个发射器,发射器里有许多细小的针,针上带有化学物质,其中就有我最新发明的X菌。只要一戴上这个头盔,发射器就会用针刺激大脑皮层,在多个穴位给我进行头部按摩。半小时后,顾客会觉得浑身轻松,一天的疲劳就烟消云散了。
这小小的世界真奇妙,这大大的世界真美好!科技的发展需要人类去促进,祖国的繁荣需要人类去创新,人类的进步需要我们去努力!我坚信,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