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作文600字
我们美丽的地球只有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如果不好好珍惜,到头来,只有后悔。可现在,总有人不顾形象,在破坏环境。
在街上,总会看见有人为了少走几步路,将自己手中的垃圾随意扔在地上,这种行为既破坏环境,又不美观。虽然有惩罚,但一直以来并没有什么成效。到最后,只有清洁工来收拾残局。那假如是在自己的家里,到处都是垃圾、苍蝇还满天飞,你自己好过吗?那假如世界上没有清洁工,要是这样下去你敢想象 2
吗?看着人们这样的行为,地球妈妈哭泣了。让我们管好自己的手,不管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请将自己手中的垃圾送回家。
还有一种不好的行为,那就是践踏草坪。每当放学,有些孩子为了开心,总喜欢在草地上踢足球。当你的脚踏在上面蹦蹦跳跳的时候,享受大地关怀的时候,你可知道它在埋怨上天。小草也会疼,它只不过没有表达出来而已。每天早上小草脸上会有一些露珠,而这些露珠就像是它们的眼泪。小草也有感情,当它快乐的时候,它会挺直腰,享受阳光的温暖,微风的沐浴;当它哭泣的时候,它会弯下自己的腰;当它埋怨自己是颗不起眼的小草时,它已死去。让我们管好自己的脚,别再践踏草坪。用行动安抚已死去的灵魂,再度点燃生命的奇迹。
你看见过吗?几十个人的手里拿着电锯斧头,他们是要去砍伐树木。当森林出现电锯声时,将伴随着一棵棵树的倒下。当出现龙卷风和沙尘暴时,再也没有树木来挡风遮雨。到时再也没有后悔药可吃。没有了树,空气也变得不再清新。当你冷的时候,你去捡树木生火,可你的温暖却是牺牲一棵树换来的。有些树木生长了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可就一把不起眼的斧头结束了它漫长的生命。多么坚强的树,不知当它倒下的那一瞬间,它想到了什么?多么顽强的树,可最终还是逃不过厄运的毒手。
朋友们,保护我们的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地球。珍惜我们唯一的地球,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当天空出现彩虹时,就说明垃圾回家了,小草笑了,大叔爷爷乐了,我们的地球妈妈没有在哭泣了。
每当你走在幽静的小路上时,不禁,一块纸片从你的眼帘飘过去,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愤怒呢还是……每当,家家户户到处倒污水时,你不觉得一大片的环境,早已被臭气污染吗?当你看到人们砍伐树木时,你会不会感到树木的疼痛而流泪呢?当你看到汽车滴滴的噪音而烦恼,你会不会有所行动呢? 3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身边的每一件不文明的事情都化为乌有!那你就从现在开始,从此时开始,让一切的一切不要发生。当你看见纸片、你应当弯起腰捡起它;当你看见别人砍伐树木时,你就想到了树木的疼痛,流泪,所以,你应当去劝阻……种种的种种,都是一句欣慰的安慰,才能大事化小……看到同学们,吃完冰激凌的塑料袋,满空中飞舞,当时,我就洋溢起一种愤怒感,真想上去给他们说,让他们捡起来。看见他们洋洋得意的远远走去,我才知道,这件事情只能让我来干。
保护环境,让身边的一切不要再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