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不值得就放弃体裁作文
不管你多喜欢一个人 千万不要太在乎一个人 不要太在乎一个人,否则你会失去快乐直到你放弃在乎的那个人为止。
太在乎一个人,你会因为他上QQ在线不跟你说话而生气。
太在乎一个人,你会因为他不回你信息和电话而担心。
太在乎一个人,你会因为他无意无心的一句话而改变自己的心情。
太在乎一个人,你会因为他的不快乐而不快乐。
太在乎一个人,你会为他的世界搞到昏天昏地的而失去自己的世界。
太在乎一个人,你会在失去他的时候失去理智,完完全全的失去了自己。
太在乎一个人,你会因为他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常常发脾气,而他会因为你的小气开始讨厌你,最后你只会慢慢地失去他,所以在乎和爱一个人有七分就够了,留三分来爱自己。所以不要太在乎一个人来折磨自己,要得要失不是你可以挽留和控制的,相信值得你在乎你的人永远不舍得你这样的折磨自己的,所以不要太在乎一个人了,不要再想他是否有什么原因不找你,不要再为他找借口来安慰自己然后继续地为他付出…到最后你可能只会换来他的一句“对不起”或者是“不要这样为我付出,不值得”。喜欢一个人要告诉他,想一个人要告诉他,想发信息给他就发吧,他不回你信息不接你电话就不要打了,不要再发了,不要太在乎了,答案都出来了…太相信一个人会容易受伤,从不相信人会失去好多,选择付出和在乎都没有错,但是千万不要太在乎一个人,否则你还没有把在乎的人留住就连快乐都失去了…其实自己的不快乐都是自己自己造成的。
太在乎一个人,会被他牵着鼻子走,如被魔仗点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从此,你没有了自己的思想,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以他为中心,跟着他在一起时,你就是整个世界;不跟他在一起时,世界就是他。
太在乎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他,慢慢地他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为他的付出,甚至会觉得你很烦,太没个性,甚至开始轻视,怠慢,不尊重你……
太在乎一个人,你无异于一支蜡烛,奋不顾身地燃烧,只为求得一时的光与热。待蜡烛燃尽,你什么都没有了。而对方只是一个手电筒,他可以不断放入新电池,永远保持活力。 太在乎一个人,他会习惯你对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忘了你也一样需要得到同等的回报,他完全被你宠坏了。不要太在乎一个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值得你那么在乎的。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了,好得让她忘却自我。给他呼吸的空间,也给自己留个余地,高兴时固
然让人觉得壮美,但若他离开时,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的狼籍?
所以,在乎一个人不要在乎到十分,七分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三分,用来想想自己吧。 不要太在乎一个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值得你那么在乎的。
太在乎一个人,会让你失去自我,常常只注重他的感受,而忘记自己应该为自己考虑什么。 太在乎一个人,你和他在一起时,他把他自己当成全世界,你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仍然以自己为全世界。
太在乎一个人,往往他不懂得珍惜,你为他所付出的,他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太在乎一个人,你浑然忘却自己,只想发条短信或是打个电话要和他说话,希望他这个时候也期待你的电话或是短信。
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就像一句歌词唱的,爱一个人,别太认真,爱得深伤得就更深。想来道理也是如此,你如此在乎他,他就不知道自己其实也应该懂得关心下,在乎下你。 有的时候,真的,真的不要太在乎一个人,太在乎一个人会让你自己紧张,更会让对方透不过气。
太在乎一个人,每说一句话,你都小心翼翼,期待能够有好的回应。
太在乎一个人,每做一件事,你都考虑再三,希望她能够被你感动。
但如果频率太高,强度太大
就好象坐在按摩椅上太久一般
取而代之的是想要好好静一下的需要。
如果这时还继续强求下去
然后你会发现,聊天的话题好象变少了,相处不再像从前当朋友般的开心自在。
她随口说出的一句话,网志上的一篇心情,可以牵动你全身的神经,有时让你开心不已。 但大部分的时候却是让你魂不守舍一整天。 于是,你丧失了自我,成为一个为别人而活的人。
所以,在乎一个人不要在乎到十分,七分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三分,用来想想自己吧。 不要太在乎一个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值得你那么在乎的......
当我们越是在乎一个人的时候,越难拿捏自己的分寸。
不是对她好到无以复加,就是赌气强迫自己疏离耍自闭。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去在意。
对自己好一点,努力追寻自己的理想。